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的感觉在…

家的感觉在…。  
  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心里一定会想,家的感觉无疑是在家里啊!可是,我对家的感觉却是在我的学校!  
  自从我升入初中,面对的东西更多了,学的东西更多了。压力也大了,在学校里我才会有我那天真灿烂的笑容,但是,每当回到家里,都免不了挨骂,什么都是错误的,在大人的眼里,我只是个小孩子,是个做什么都是错误的小孩子。没有人能懂我,但是在学校里,有很多与我有共鸣的人,我们都期待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正因为有共鸣,是我们都能互相理解对方的一些任性的做法。在学校里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挨骂,在我看来都是多么都温暖,因为有真正理解你的人陪伴在你身边,我不会孤单,回到家里,看到的都是大人们焦虑、烦躁、生气的表情,没有笑容。这是比考试还要严肃。没有欢笑的世界,是没有童年的。我只是想找到那份温暖。但是,世界告诉我:i'm sorry,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想象的快乐和温暖,你不要妄想了。我一次次告诉自己,别怕,你还有亲人在你身边,可是,我这样想着,回忆都是亲人们一个个离开自己,离开自己的生活圈。我站在街角,没有一个人,此时,我多么是像一个被抛弃的玩偶,脏了、坏了,随手一扔,就无所谓了。哪里会有人记得我?哪里会有人想起我?夕阳西下,虽然情景很美,但此时的我,什么都不能理解?学校里,处处洋溢着欢笑,让我没有时间去回想伤心事,有着同学陪伴着我,我孤独时,还有人在我身边鼓励我,别怕,有我们在,你并不孤单。  
  我一次次的想,到底家的感觉真的在家里吗?但内心告诉我,不是的,不是的,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每次不能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向着大人们撒谎,心里是多么的伤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她牵着我的手(转载)
       我爱你雪!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家的暖流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