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随想

军训随想(1)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以前最讨厌下雨了,希望一年三百六十五(六)天没有一天会下雨。因为雨天陪伴我们的只有作业、学习,学习、作业,我们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不能自由自在的舒展自己的身姿。可是经过这一天的军训生活,让我对下雨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军训,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生词,刚开始听说有军训时,只是觉得万分好奇。等到了操练的时候我才知道军训有多苦、有多累。我们这些平时在家里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小皇帝”哪吃过这样的苦、受过这样的累呀!在炎炎烈日下的我们活像一株从温室搬到太阳下的花朵,都被晒蔫了。许多战友都纷纷“下了线”(出现了轻微中暑现象),甚至有两名当场“死机”(晕倒),这表现出了军训的艰苦,这也体现出我们的体质根本接受不起考验。这时我是多麽希望能够下雨,直接洒在我的身上,为我降降温!  
  啊,我突然有感而发,在教室里专心致志的学习那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情!我的初中生活就这样随着高温开始了。这正是一次可以真正磨练我意志的机会, 我要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好好加油!  
  军训随想(2)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经过两天的相处,同学们渐渐建立起了友谊,产生了默契。我惊奇的发现,我们的教官就像一只蜜蜂,只要你不招惹他,他是不会“蜇”你的。比起那三个班的教官,我们的教官和气多了,对我们也不错。  
  今天是军训以来最爽的一天,今天主要训练的是原地踏步走,要知踏步走是要喊口号的,一听要喊口号,大家竟不约而同的兴奋起来。只要在这五十二个人的大家庭里生活一天,我们就应该为它争光添彩,与七年三班比起来一个人是那麽的渺小,我们理应放下自己的情绪。在教官的领导与号召下,我们的口号是一声比一声响亮、声音是一声比一声高。在这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下,之前的苦与累全都荡然无存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的感觉在…
       成长中她牵着我的手(转载)
       我爱你雪!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军训汇报
    军训感言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