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你雪!

我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的雪,雪,也许在有一些人的眼里,它们冷漠,高傲,也许它们没有春天的野花美,它们没有夏天的绿树献出的多,它们也没有秋天的果实好吃,但是她们的美体现在他们自己的洁白!  
  早晨醒来,行道树被雪“包装”成月亮里的“玉树”美丽的外貌中展现出了一种若有若无的灵气,仿佛他在说:“我变美了,我比小草和小花美多了!”  
  中午,一缕阳光照射在雪上,这一缕阳光,很温和,很体贴不但没有将雪融化,反而将雪的“冷漠”感消失。回头一望,几个孩子在雪地里玩耍“哈哈哈哈”那是用雪转化成的人生最美的“歌声”。  
  傍晚,天黑了起来,大雪又开始在黑夜里舞蹈,放眼望去,平时的黑色水泥地,被大雪覆盖,大地显出了他的神圣,宁静!  
  我爱你雪!  
  …………。 第二天早,雪停了,春来了,野花盛开,夏天来了,烈日炎炎,秋日来了,果实累累………。.无论让你们怎么努力,你们都比不上雪,你们比不上雪的冷漠。  
  雪,我要在这里歌颂你,你的美,你的冷,连你的缺点,在我的眼里都会变成优点,你没有鸟语花香,但你有红梅傲雪,你没有烈日,但你有寒冷,你没有果实累累,但你有白雪皑皑!  
  我爱你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钱有多重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