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钱有多重

在穷人眼里,钱是不可少的一件东西!  
  在有志气的人眼里,钱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东西,决不为它而屈服!  
  在守财奴眼里,钱就是命根子!  
  在富人眼里,钱就是一个硬币!  
  在小学生眼里,钱就是伸手就能得到东西!  
  在不同人眼里,为什么有不一样的想法呢?  
  钱究竟是什么?  
  钱有多重?它的诱惑力是多么大!人人都说“钱乃身外之物!”它真的是如此吗?听说一个中学生因为吸毒要大量的资金,竟去杀养育自己几十多年的父母、疼爱自己几十年的爷爷奶奶。  
  听闻那个人,是初中生不久毕业,还是尖子生,拥有美好未来!他在一个人的诱惑下吸起了毒品。每天拿零用钱去买毒品,向小学生要钱,不给就打。老师知道后,立即向家长汇报、校领导报告。全校都提高警惕,但是,对他疼爱有加的父母、爷爷奶奶不当回事。他不敢向小学生要钱了,于是他回家时竟向父母要钱!  
  和蔼的奶奶见她孙子回来了,立即帮他拿这拿那。他却没礼貌的说﹕“有没有钱拿来,快点!”那不耐烦的口气惊吓到他家人了。那乖巧孝顺的他竟变成这样,他更加不客气的说﹕“家里有多少钱都拿出来!”他父亲生气了,说﹕“你怎么能这样对你的长辈说话!”“少废话,快拿钱来!”他拿起一把水果刀,向他亲人刺去。拿了钱去吸毒,逃亡。但是他依然被逮捕,他在牢狱里说﹕“早知今日,悔恨当初!”为了钱竟去杀自己亲人,还害了自己!毒品诱惑他,钱财引诱他。  
  我妈妈是一个大字不识几个的人,她每天做着同一个白日梦--希望爸爸能变的富有。因为妈妈学历不好,所以只能去工厂工作赚钱。  
  妈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还要被那老板找麻烦。那老板总是挑三拣四的,还要妈妈八点上班,十点半下班。没日没夜的干活,每天见到妈妈那腿和手,都是那么辛苦!为了钱,不断的赚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这就是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一分钟有多久
    我的路途还有多远
    有多少父母了解儿女心
    金钱有好也有坏(转载)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快乐,我离你有多远
    快乐,我离你有多远
    烦蚊子,我们的明天,有多远
    第一名有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