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我的小时候真有趣 》   
  说起我的过去真有趣,也许你会说怎样个有趣法,现在我就介绍给大家我过去的趣事吧!  
  大家都听过“曹冲称象”的故事吧,那么,今天想不想听一听“称鱼”的故事呢?  
  在鱼市里,妈妈在我的央求下,买了几条小金鱼,供我玩耍。其中,最美丽的要数“小雪”了。它全身银光闪闪,就像披了一件“银衣”,它的身子圆鼓鼓的,就像个小鸡蛋。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珍珠一样的闪闪发光。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远远望去,煞是好看。  
  过了一个多月,我要回来读书了。我决定在此之前给“我的小公主”们做一次“体检”。  
  “该怎样给它们做‘体检’呢?”我陷入了沉思:小金鱼那么娇贵,一离开水就会死的,该怎么办呢?我跑去问姐姐,姐姐说:“不行不行,小金鱼是不能离开水的。我劝你打消只个念头,鱼怎么能称呢?”我不管,人家曹冲7岁能称象,我快13岁了,不会称鱼吗?我非称不可!  
  正当我冥思苦想时,门口放着的小水桶印入了我的视线。我一拍脑门“有了!”便飞快地将小水桶拿来,装好水,把“小白雪”放进去,用天平称一称,一共130克,再小白雪”捞出来,然后用天平称称出水和桶的重量,一共123克,原来“小白雪”重7克。以此类推,另外几条小金鱼的重量就称出来啦。我聪明吧!  
  我有一个乐趣,那就是:烤鸡也许你会说,谁都吃过啦!但是今天,我还是要讲一讲我和姐姐烤鸡的经历。  
  有一次,我和姐姐买了2只烤鸡回来,我们选了荒山无草的地方烤鸡,要不然在其他地方烤会着火的,我们烤呀烤,香气在我们生变转来转去,我嘴角留了几滴口水,我姐姐也一样,烤好了,我们大开“吃戒”,大吃一顿,吃得我们满嘴都留着香气。 这是最后一件事,有一次,我到我姐姐家的朋友家里玩,因为我们当时流行鱼雷,就是往桥下一扔,水花能炸到桥上威力十足的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花开
       凉皮情
       童年风铃响当当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这就是我
       诚信无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牵起的小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