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名有多强


第一名有多强

第一名听起来很荣耀的三个字,他出现在各种场合比如说;学习上,竞争中等等,但是第一名有多强呢?它会使自己既快乐吗?我不觉得第一名会让自己快乐,或许有些人跟我相反,或许第一名会让有些人快乐因为它会让自己感到自豪骄傲。
以前在学校我总是跟别人争名次,开学那天我就对自己发下誓言要让别人瞧得起自己但是给自己的压力越大我得到的感觉就会越遭。我慢慢变得好胜了他催使着我要当第一名的主人但是第一名总是与我擦肩而过。最后终于把它拿到手了,却发现那不快乐反而会让人心痛,让人孤寂、寂寞。我自己问自己。自己不是想要得到他吗?为何得到后却又想反悔。这第一名到底有多强,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

我不想就这样每天一直走都遇上充满敌意那种眼光等机会就是要打到对方,这种结果我不要这虚荣的骄傲,这目的很好笑其实我知道我一直想炫耀但最后才发现他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胜让自己失去朋友、快乐、笑声。使自己失去一切。放下这第一名只让自己过得快乐。
快乐不在于低位有多高不用苦苦寻找他时刻在自己身边只是自己没发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电脑
       难忘的小学
       初中的困扰
       短发
       初中的烦恼
       为一位大伯喝彩
       成长的烦恼
       我会等你
       雪狼传说
       走在铺满落叶的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第一次做三明治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难忘第一次
    初三,开学第一天
    沙粒的梦第一章初相见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车
    第一次做“小偷”
    开学第一天
    第一次与鸟儿亲密接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