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

教师,是一份多么高尚而平凡的职业,那不就是我的理想?那位鼻梁上架着副眼镜,穿着一身得体的衣服微笑着走进我们教室的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只记得我第一次踏进中学的大门,第一次跨进教室的门槛,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心里复杂的很,想了好多:班主任会不会很凶?是不是会对我尤其严厉?那时的心理就是一团糟!  
  只见一位高大的男老师走进教室,他,戴着一副眼镜,也是笑眯眯的,看起来文质彬彬,知识渊博。他说:“他姓周,家乡在嘉定,这学期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周老师的每句话印入我心。  
  他,上课很幽默,只是在课上的一小句幽默语句,总能将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他,就像同学们的“父亲”。有一次,因为有一位女同学身体不舒服而吐了,周老师马上叫同学扶她去擦掉衣服上的渣物,并向同学借了纸巾为这位同学的课桌上擦拭去她所吐的渣物,脸上并没有一点嫌弃之情,而是让我感觉到做这事是像他这样的老师应该尽到的责任。我有点被触动,这样的老师多好啊!不仅在生活上,在学习上也是那么的尽责。  
  他,鼓励着我们。记得那次课上,周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沉思了一会儿,纷纷举起了手,而我,却像一个缩头乌龟,低着头,想让前面的同学挡住我,不让老师看到我让我回答问题,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老师扫视了一圈,偏偏叫了我的名字,我一惊,脸上顿时热了起来,站起来,依旧是那么不自信,“你行的”,老师说。我抬起头,看见的还是周老师那亲切的微笑,我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周老师说:“说的很好!”我心中的那块石头落了地。  
  他,在活动课上是同学们的伙伴。每节活动课,不是与女生聊天就是与男生踢足球。周老师坐在操场上,几位女生围在他身边听他讲些小时候的生活或也是幽默两下子“当老师在足球场上踢足球时,总会脱掉鞋子在操场上与男生比赛,该玩多尽兴就多尽兴,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这就是我
       诚信无价
       家乡的四季
       我班的个性
       神奇的隐水洞
       田径比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我敬爱的老师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