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喜欢在下着细雨的春天,丢掉雨伞,接受雨珠轻轻的亲吻;喜欢在吹着微风的夏夜,伴着阵阵的蝉鸣,穿着旱冰鞋围着广场,一圈圈地滑过,感受在仲夏时分难得的凉爽;喜欢在夜半时分,望着窗外的点点繁星,幻想着自己是怎样在海王星上太空漫步,第二天早晨醒来已经连人带被子趴在地上……不管怎样,这就是我。  
  春天的时候,最喜欢的事莫过于在下着毛毛细雨的清晨,来到一个花丛旁,撑开三,等雨滴在伞上积攒,握住伞把,让伞转起来,让雨水飞洒到地面上,溅起一朵朵剔透的水花,心里就会特别的高兴。玩腻了转伞,又把伞放到一边,闭上眼睛,仰起头让雨点打在脸上,那一丝丝的凉爽好像可以净化人的心灵,顿时会感到一阵轻松。可是这也是要代价的,回到家总是免不了妈妈的一顿唠叨,不过下次依然又弄的湿湿的回家。这,就是我。  
  夏季已经过去,可带有浓烈夏日气息的炎热还是挥散不去。聒噪的蝉声渐渐消失,我不禁回忆起小时候每当夏日,夜幕倾泻下来,天空中缀满繁星时,小区里几乎每个小孩子都会穿上旱冰鞋,在新闻联播结束后一秒钟准时出门。成群的小孩绕着小区的广场一圈一圈飞快地滑行着。鞋子的轮子与柏油路摩擦的声音密密麻麻地交织成最快乐的夏夜进行曲。正值炎夏,大汗淋漓的我们加快速度,渴望着有一丝凉风拂过面庞。这,就是我。  
  在我很小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现在看来是那么天马行空而又好笑的想法,就是到海王星上去看海神波塞冬。所以常常在星星洒满夜空的时候,抬起头努力地寻找,想要找到海王星球,并固执的以为那一定是一颗散发着海洋般蓝色光芒的耀眼的星球,还坚持不懈地找了好久,最后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结论才结束了这段可笑的时光。这,就是我。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星星,而且边看还会边幻想着我是怎样在那颗遥远的星球上生活、学习。有时,倚在床上,透过半遮着的窗户看到一片小精灵似的星星不禁出了神。不知不觉,第二天醒来时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这就是我
       诚信无价
       家乡的四季
       我班的个性
       神奇的隐水洞
       田径比赛
       我说我的母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