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风铃响当当

“叮当当,叮叮当……”走进房间,头又一次碰到了挂在门梁上的风铃,那声音非常的清脆。童年就犹如那风铃的声音一样,清脆、让人百忆不厌。童年中,最令我难忘的事,应该是在奶奶家发生的“晚秋柑橘大战”。   
 那天,天已近黄昏了。我和村里的几个伙伴就呆在那儿,仰望着晚霞。突然,峰便捂着肚子,痛苦万分的说道:“谁啊!哪根筋出错了不知道轻重!”回头一看,萌正拿着木棍往田里跑了呢!原来是她把柑橘戳在木棍上像峰砸了过去。峰看到了,便在后面追,嘴边还不停的说:“你给我等着,等我抓住你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就这样,晚秋柑橘大战拉开了序幕…。                      
 我们自觉地分成了两组:男生——峰单枪匹马大战我们女生——我、萌、婷。我们女生兵分三路,需找目标——峰!他在暗,我们在明,这不免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不利。我们每人木棒上戳几个柑橘,寻找着他。“啊~!~!~!”婷蹲着,用手摸着腿,发出痛苦的声音。不远处,我们便发现峰逃跑的踪迹,于是我们追上去,不停地扔“手榴弹”,峰在前面也不停地发出“啊”的惨痛声!暮色开始四合,大人们的呼喊声使我们不得不结束这场“战争”!  
 忽然,吹来了一阵秋风,童年随着这场风瞬间消失,耳畔又响起“叮叮当、叮叮当”的清脆、使人百听不厌的声音~!~!~!                    
                         指导老师:胡声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
       这一天,让我铭记
       不寻常的一天
       秋来了
       这就是我
       诚信无价
       家乡的四季
       我班的个性
       神奇的隐水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