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我向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讲讲你的不对,给你提提建议。

      亲爱的爸爸,你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几乎看不到你的人影,经常很晚才会回家休息。我要是作业或课外题不会,你往往会说:“查电脑去!”你很忙,这我知道,你想管我,这我也知道,但你总不能那样做吧。

       那是一个星期五,我一口气写完了作业。正当我松了一口气时,你回来了。我好高兴,因为你好久没有回来了。我跑过去大叫:“啊哈!你终于回来了!”可是,你却一点高兴的神情也没有,只是咧了一下嘴,马上问:“作业写好了吗?”我一点也没有防备,立刻说:“写好了呢!你去陪我看或电视吧!”你却眉开眼笑的说:“先别看电视,今天正好有时间做课外题。快走,去吧3L的作业做了。还有,奥数做了没?”说完以后搓搓手,好像要去干什么大事似的。可我呢?只好被你押着去了房间

我一路上磨磨蹭蹭,可你却一点也不在乎。我想:这好像不是我那珍惜时间每步走的都像赶火车的爸爸了,倒像是个浪费时间的大懒鬼。坐到书桌前,脑子几乎已经转不动了。看到我这副样子,你一点也不心疼,还没心没肺的拿出一本《小学生必做500题》来,指着一页说:“给你40分钟,把这套单元测试做了,做完了再做3L吧”然后把书扔给我,自己坐在床上笑咪咪的看着我。我抓抓脑袋,硬着头皮做了起来。

没做几题,你又不停的催我,搅得我思路乱乱的。终于40分钟过去了,你拿过书一看,脸阴了下来:“怎么搞的?这么简单的题还能做错!”说完就横飞吐沫地讲了起来,可是我一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自己的美
       孔明灯载着我的希望
       我是一个女孩
       为理想而开花
       梦的感觉真好
       祝自己生日快乐
       清明节的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作文7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世博会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