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发现自己的美


  童话中的丑小鸭在湖中惭愧的低下头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美。也许你不自信,但生活一定会给你一次发现自己的美的机会。
  以前我觉得我很难看,对自己很没信心,但生活给了我一次机会,一次改变我的机会,一次给我新的审美观点的机会。那天晨练,锻炼之后觉得又累又饿,于是就想马上回家吃饭。我一边跑一边觉得有东西跟着我。一回头,发现是一只小狗。它好像是在跟着主人一样跟着我,见我停下来它也停下来,用  
  一种我从未看到过的眼神看着我。那是怎样的眼神啊,充满着希望与绝望。仿佛是灾民等待着救援队的  
  眼神,令人顿生怜悯之情。于是我将它带回家中给它找了一些吃的。它看到食物后眼睛马上亮了起来,似乎看到了救星。看到它狼  吞虎咽的样子,我感觉很欣慰很快乐。再看看自己,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很美,原来美还可以这样表达……  
  生活中的美有不同的形式,草儿没有树的伟岸,但它有草原辽阔的美;月亮没有太阳的光芒能够照耀大地,但它能够寄托人们的思念;小鸟没有鹰的凶猛,但它灵巧灵活。  
  也许你常常感叹自己缺少美:或长相不俊美,或身材不健美,或衣着不华美,或举止不够时尚美,或言谈缺乏流畅美,或歌声没有旋律美……,然而,某一个事物、某一个人在那一瞬间给了你触动,让  
  你睁开了发现的眼睛,你发现:原来自己也是美的。只要你勇敢的发现,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孔明灯载着我的希望
       我是一个女孩
       为理想而开花
       梦的感觉真好
       祝自己生日快乐
       清明节的作文500字
       清明节的作文7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世博会作文
       开学第一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发现我长大了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