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临别的时刻即将到来,忘不了:在教室里,总能看到你那一丝不苟讲课的情景;在办公室总能看到您那认认真真批改作业的身影……粉笔把你青丝般的头发染成了白色,从未听到你喊一声苦,叫一声累。老师,谢谢您!

       六年的时光入云飘过,时光老人无情地把时针拨向离别。曾记得,六年前,我怀着对学校的憧憬,来到了这个可爱的母校,那时,我与您相见不相识,然而现在,我似乎与您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日月匆匆,时光悠悠,日历上的数字改变了不少。斗转星移,童年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了,但我依旧奔波在那条熟悉的小路上。看到身边的同学的紧张勤奋,六年级的我也常常为了得到一个好的分数而挑灯夜战,奋笔疾书。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上课,大家都在埋头写作业,我无意间发现您一会儿揉鼻子,一会儿揉眼睛,我知道,您生病了,但为了我们的考试,全力以赴来为我们进行复习。后来,我们在您的指导下,个个成绩脱颖而出,妈妈看到考卷后,高兴的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呢!但是,我们深深的知道,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老师,谢谢您!

       有人说:您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青丝至死方休;有人说:您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去点亮漆黑的夜空;有人说,您是朝霞,在黎明来临之前默默的滋润万物;还有人说,您是晚霞,当太阳回归之后,用最后一丝亮光燃烧苍穹。但是,无论您是什么,我会把您比作一支粉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终于盼到这一天
       回忆
       飞扬的松原
       谢谢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我爱母校
       莫道久雨愁上愁
       耳畔的余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