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终于盼到这一天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唤醒大地,鸟儿早已在枝头唱歌,一切都那么静寂,这就是的大地的魅力,坐在火车上,听着车轮与铁路的碰撞声,快回家了,快见到亲爱的你了,亲爱的,请原谅我的放肆,允许我这样叫你,当初稚嫩的小女孩,现在已是饱经风霜的大姑娘了,从那一根脐带在你我之间断裂开始,我就注定要坚强。
  中午,阳光不再柔和,他狂吻着大地,同时把他最柔软的地方落在我身上,于是,在这个日子,我见到了亲爱的你,你在站台上等我,还是那个身影,突然想起小时候回家时亲爱的你在家门口等我的身影,还是那个身影,变的只有亲爱的的背的弧度,我失声叫亲爱的一声“妈妈”,亲爱的转头看我,还是那个微笑,那只呼唤我的手,但不知什么时候眼角多了几条沟壑,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在这一天——我见到了亲爱的。
  家里一点没变,还是那么干净,没有了我捣蛋,家里应该很好收拾吧。坐在那张属于我的床上,突然想起,几年前,我在这张床上与我的亲爱的玩,脸上不禁挂上微笑,那时候的日子好开心,亲爱的端着水进了屋,在看到亲爱的的手时,我再也忍不住,不争气的泪顺着脸颊流下,妈妈,我离开这个家只身一人在外省求学三年了,我本以为时间很短暂,却不知时间把你曾经纤细的双手变得如此苍老,才三年,亲爱的,你就多了那么多思恋;才三年,亲爱的,你就多了那么多泪水;才三年,亲爱的,你就多了那么多牵挂。亲爱的,我知道,从那一根脐带连着你我开始,你就注定为我而软弱。
  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在这一天,我决定,我,不会让我的亲爱的受伤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
       飞扬的松原
       谢谢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我爱母校
       莫道久雨愁上愁
       耳畔的余音
       我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我终于懂读了外公
    我终于体会到了……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我终于发现榜样就在我身边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看见大海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