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回忆


       今天,下着蒙蒙的细雨,我的心情似乎也随着天气而起伏。

       与故友交谈中,不知不觉的说出“在校学门口相见。”于是我们来到小学门口,昔日那座教学楼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与天镶接的白色的教学楼。往日的情景一涌而出,那点点滴滴的画面浮现在眼前,心中不免有一丝悲凉。

        还记得那位把生字编成一个个有趣的故事的老师;还记得那全神秘满母亲气体香味的老师;还记得只教了我两年,可教会我大爱的老师.......想到这里,泪水已打湿了我的双眼,我在哭泣,天在下雨。

        在土里曾埋藏下我们幼年时梦想的种子;在树叶下层有我们友谊的见证;在教学楼里曾有我们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充满了我们的欢笑......现在却"一无所有"。还记得我们离别的那天,一间小小的教师容纳下84位同学和10位老师。同学们写了离别的诗文、感谢老师教育的诗词,打动了在场所做的任何一位,包括哪些平日里宁死不哭的男生,双眼也红肿了。

       为什么,问什么要离别?难道离别后,朋友之间的爱就是去了吗?难道离别后,师生之间就有隔膜了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扬的松原
       谢谢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愿你幸福
       童年的朋友
       我爱母校
       莫道久雨愁上愁
       耳畔的余音
       我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