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让我和温暖

爱,有很多种。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朋友的爱是纯洁的;同情别人的爱是真挚的……可老师的爱却是那么地让人温暖,让人难忘。 
  老师,您就像红烛,默默地燃烧自己、奉献自己,为人瞩目,受人注视;老师,您就像一缕阳光,您的生命是一片受人敬仰的光,生生不息;老师,您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将您的学生筑造成“高楼大厦”。   开学的第一天,您上我们班的语文课,发现我心不在焉的。下课了,您叫我到办公室。这时候,我提心吊胆的,生怕您责骂我。我忐忑不安地走进办公室,而您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摇了摇头。您又对我说:“现在你六年级了,是毕业班了,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但一个小学生就应该活泼可爱的,不应该沉默不语,而且上课要积极发言……”老师,虽然您对我所犯的错,一字未提,也没有骂我,但是我的心里却像是被针刺了那么痛。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从眼眶里滚了出来,您立刻掏出手绢为我拭去泪花。您以为是你的话语伤害了我,急忙向我道歉。老师啊!您哪里知道,我是在流泪,但那并不是伤心的泪,而是感激的泪啊!我长这么大,从没有一个人对我是如此地亲切,包括我的父母。他们都以为我很任性,很调皮……   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老师,您就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我成长的每一个过程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为了我们的进步,您用自己的一切来换取每一个孩子的成功和快乐。老师,您扬起的手臂,您深沉的目光,您的每一个背景,都早已在学生的心目中烙上了深深的烙印! 
  老师,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老师,是您的爱温暖了我。谢谢您,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虫虫过节(上)
       赞扬伴我成长
       木兰驰骋沙场记
       可爱的我
       我的第一次作文
       观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有感
       13岁——两面的我
       文字女巫,饶雪漫
       我们就像笼中鸟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我走进你的心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让我心动的人
    爱,无处不在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