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虫虫过节(上)

  我只听说过人过节,没听说过虫虫过节,最近窗上、橱窗上、地上、床上到处可见小虫虫。他们偶尔到我家光顾,我可觉得奇怪啦!虫虫为什么老光顾我家呢?妈妈检查过房间,没有什么坏掉的东西,也没有什么东西引虫虫,那就奇怪了! 
  今天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中午睡了一觉,醒来后无意间发现地上有两只虫虫在爬。我见了,急忙报告妈妈,妈妈让我打死那些虫虫。我用拖鞋打死了一只,另一只似乎发现了我的动机,赶紧飞走了,我以为它会逃走,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它又回来了,朝着我飞,我是最怕虫虫的了,躲到了被子里,等虫虫飞走了才出来。   也不知它是什么虫,老是来我们家,妈妈有时候开窗时,会消灭几个虫虫,于是床上总是有些虫虫的尸体。但是,消灭了又会出来,我知道这些虫圆圆的身体、圆圆的脑袋,有一对小小的翅膀,头上是黑色的。我只是远距离观察过它,它是一种机智、灵敏的虫虫。   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呢?我可是想不出来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扬伴我成长
       木兰驰骋沙场记
       可爱的我
       我的第一次作文
       观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有感
       13岁——两面的我
       文字女巫,饶雪漫
       我们就像笼中鸟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