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泪水

泪,心灵窗户的结晶,每一个人都同样拥有。但,人们却对于它抱着不一样的观点……。      
  泪,在一些人的心里面,它永远是最廉价的商品,是那么的一文不值;可在有些人的心目中,它比钻石还要珍贵,比金子还要值钱。有些人随随便便把泪水掉下来,动不动就很伤心地失声大哭,甚至为了某种目的而假哭。他们不知道,这样做对任何人都并没有什么好处,那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的难堪;而有些人即使在最痛心的时候也强忍住,就算泪珠在眼眶里打转转也使劲含着不让它掉下来,这种人,才是真正的高尚。  
  泪,应该挥洒在失去了某种具有意义的物品或某个最爱的人的时候。泪,应该挥洒在失去了人生方向或人生目标的时候。泪,应该挥洒在自己真正努力过却没有得到令自己欣慰的答案的时候。只有当你面临了三者之一的情景时,你才有权利哭,才有权利挥洒出你真诚的热泪。  
  而在我的心里,一直保持着后者的观念,一直实践着挥泪的标准。我以为,泪珠是无价之宝,是不能够随意糟蹋它的,它是人类生命的灵魂,失去了它,一无所有。  
一个人除了理想和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泪水。所以我们应当去维护它,去珍爱它,倘若违背,尊严何在。一个人假使没有了尊严,那他还怎么能够称作人呢?  
  珍惜你所拥有的这份礼物吧,它是自然赐给你的礼物,千万不要使它干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题
       有时候、有些人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你欠我给你的回忆
       他使我难忘
       成长的故事
       那一次,我笑了
       伤了痛了
       小巷·那份记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