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无题

一切都需要珍惜  
  有些事情。有些人。有些时光过去了就无法重现。一旦错过,那这辈子也就错过了,因为它不会再重来。这时我才明白,当你快乐的时候你不会认为这有多么珍贵,多么值得怀念,可当你孤单一人时,过去的一切:不论悲伤或快乐,都变的那么珍贵,可是,如果当时没去珍惜,现在无论多么怀念都已无济于事。就算你因此而掉下眼泪,那眼泪也不可能带给你任何希望。  
  小学的老师同学,我真的很想你们。升入初中,什么都变了,好像,进入了另一个空间。那纯真好像一去不复返,人变了,心也变了,思想更变了,不再那么单纯。  
  唯一不变的,只有回忆。老师,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同学,如果你还是当初那个天真,纯真的你,也希望你能看到。希望,你能找回那份纯真,不要让它一去不复返,当你找到它的时候,请你带着它,来找我,共同重现那美好的时光!  
  我会等着你,永远等下去,等着,纯真的你出现在我的眼前。带着那甜美的微笑,纯洁的心灵!  
  (我不希望时间再让我们变得成熟的同时,也让我们变得虚伪。狡诈。或许,单纯不能永远存在,但我希望每个人会尽全力保住这份单纯,让它存在的久一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时候、有些人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你欠我给你的回忆
       他使我难忘
       成长的故事
       那一次,我笑了
       伤了痛了
       小巷·那份记忆
       旅行的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无题2
    无题1
    无题小记
    无题
    无题(考试)
    无题
    无题
    无题
    无题
    无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