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永远的铁三角

在三人之间我是最小的,在铁三角之间担任开心果的位置。你们有什么烦恼都向我诉说,我也像一个垃圾桶,默默地听你们诉说,为你们排忧解难。我开心,你们快乐;我伤心,你们悲伤。  
 蓉子姐,请允许我这么叫你,虽然你只比我大两个月。你是我们三人中的大姐大,什么事情都看得很明白,凡事都很照顾我们,我们有什么不懂的,你总是耐心地教我们。自然,你的学习十分优异,成为我们的榜样,挺你!  
 阿妍子,优柔寡断的你,凡事都喜欢找我们商量。但你放心,我们永远都是你的支柱。对了,你的学习成绩不太稳定,像云霄飞车似的忽上忽下,这点你可要加油了。你特别的一点就是你很温柔,这点与我和蓉蓉都不同,我们俩大大咧咧,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不过,偶们永远支持你哦!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傻傻的呆在一起六年了。睡过同一张床,喝过同一瓶饮料,煲过2小时的电话粥……一起领过奖状,一起看过流星雨,一起哭过,一起笑过。可现在,成绩这个不听话的家伙把我们分开,阿妍子,你在新的中学会找到和我们一样的好朋友的!一定会的。蓉子姐,我们还在一起,一起加油!  
 不管身在何处,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因为,我们是永远的铁三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水
       无题
       有时候、有些人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你欠我给你的回忆
       他使我难忘
       成长的故事
       那一次,我笑了
       伤了痛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我的铁哥们
    在那遥远的天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