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一年四季,花开花落。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胡老师,在我心目中,你从没愧对过这个称号。  
  当你带着憔悴的脸走进教室,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们讲课,我心中总是涌起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当你的青丝变成了白发;当你又多了几条皱纹;当我们取得成就时,你那会心的微笑;当我们灰心丧气时,你那鼓励的眼神……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你的背驼了,把笔直的脊梁给了我;你的眼睛模糊了,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你的年纪大了,把美好的青春给了我……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课堂上,你那充满活力的身影,富有感情的朗读,循循善诱的指导……为了培养出新一代祖国的花朵,你历尽了千辛万苦,不惜一切血本。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你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你那颗年轻而富有创造的心,你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胡老师,多想靠近你,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懂你。一年又一年,风霜遮盖了笑脸,你寂寞的心还有谁能体会?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你把爱全给了我们,把世界给了我们,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仅以此献给我最敬爱的胡珊珊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转载)
       有你同行
       春天走了多远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