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在贰零零玖年的冬天,雪花飞舞。窗外的狂风猛烈的撞击着窗户,时不时发出“咣当”的响声。在学校,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拉紧衣服,想马上回到寝室。  
  刚回到寝室,就发现一个人躺在床上,其余同学围在她周围,一过去问才知道,原来她发烧了,就当我们其它9位同学打算帮助她的时候,就寝铃无情的打响了,我们只好匆匆忙忙地回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到了深夜,除了发烧的同学,我们都在思考:是不是要帮助她,她以前脾气不好可在我们班出了名啊!可是她现在生病了,要是是我生病了也需要别人的帮助,还有要是被学校领导发现了怎么办?这还是冬天呢,起来的话太冷了吧?要是…… 正当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寝室长带头从床上下来,跑到发烧同学的床边帮助她,这下,其余的同学也忍不住了,一一从床上爬起来帮助她。  
  这下我们寝室又热闹了起来,有的给她喂药,有的给她热毛巾,还有的给她了一杯温水,就连其他寝室的同学,也偷偷跑来问她的情况,她在我们的帮助下舒服了许多,还跟我们说了谢谢。其他同学也很开心,原来帮助人很快乐。  
  后来,她的变化很大,再也没有以前凶巴巴的样子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也总是帮助我们。  
  在那个冬天里,虽然窗外的风雪刮得厉害,就连窗户也老是“咣当咣当”的响个不停,还有水都结冰了。但在寝室,我们互相帮助,没有再闹过什么矛盾,在这个冬天啊,我们并不寒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转载)
       有你同行
       春天走了多远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冬天里的回忆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冬天里的思考
    冬天的那个瞬间
    冬天的猫
    雪,冬天的小使者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