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回家

回家  
 天色越来越暗了。  
 拉里把帽檐用力往下拉了拉,又在风雪中加快了脚步。早就过了晚餐时间了,可是他知道,孩子们一定还没有吃饭,烟囱会时不时地再冒出几缕烟,那是妻子丽莎在为他把饭菜放进锅里加热。“我亲爱的家人还在饿着肚子等我吃饭,”他想,“噢,我应该再快一点。”  
 拉里想起有一年,也是这个时候,工地上有个临时搭起来的棚子被风刮倒了,工头要求所有人留下来再搭一个。那天他饿着肚子把活儿干完再匆忙往家里赶,刚进门丽莎就抱住了他,却什么话也不说。“噢,我还记得当时她眼睛红了一圈,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回忆着,“还是孩子们告诉我,她见我那么晚还不回来担心极了。咴,我向她保证过,这种事将来不会再发生了。”拉里使劲把袖子捋起来一点点看了看时间,“天呐,”他紧了紧领子,“已经这么晚了!丽莎又该担心了。”  
 “嘿,mr. larry!这么晚才回家呢?”住在西街的老汉史密斯先生跟他打了个招呼,他冲史密斯先生挥了挥手算是回应。“真是个幸福的人!上帝祝福他!”拉里看着史密斯苍老却愉快的笑脸,心里有一点温暖。  
 “哦,看呐,那不是小狗瑞欧吗?”拉里抱起几乎冻成雪球的狗儿,“啊,瑞欧,你怎么不回家呢?你现在一定又冷又饿吧?噢,你的主人琼斯太太真够狠心的!来吧,我带你上我家去,给你来几片香喷喷热腾腾的火腿肉怎么样?”瑞欧舔了舔拉里的脸,钻进了他怀里叫了几声。“哟!你这淘气鬼!”拉里用手指点了点它的鼻头。  
 一阵更猛的风吹来,像是冰刀子刮在拉里脸上。他搂紧怀里的瑞欧——小家伙已经全身暖烘烘地睡着了。突然,他看见了奥莱广场上的大笨钟,精神不由得为之一振:快到家了,快到家了!他仿佛能看见丽莎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开心地忙碌着,孩子们欢笑着在桌前准备吃饭。可是风势愈发大起来,拉里不得不停下脚步在路边小店的屋檐下歇会儿。“再加把劲儿,就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冬天不太冷
       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转载)
       有你同行
       春天走了多远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常回家看看
    以回家为话题的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回家
    借个成绩回家过年
    有关回家的作文
    回家的路
    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