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常回家看看

  我小时候,奶奶住在我家,后来,爸爸,姑姑出钱给奶奶买了一套房子。这房子不大不小,很适合奶奶,奶奶一进房子就说:“好好好!太好看了!好极了!”我知道,那是奶奶不想让她的儿女们操心。 
  就这样,奶奶平静地在这房子里待了2个月。2个月后,奶奶再也憋不住了,她打电话给我:“令玮,过来奶奶这玩玩好吗?就玩一个下午,一个下午!好吗?”我本来想拒绝,但我仿佛看到了奶奶乞求的眼睛,仿佛预见了奶奶的失望和悲伤。我沉默了两秒钟说:“好。”我刚进奶奶的门,奶奶又是递糖水,又是给牛奶的。随即,我给奶奶唱了首《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奶奶微微地笑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光芒,随即又暗了下去。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一个中秋节,奶奶邀请我们全家去她家吃月饼。我们一到,哇!好不热闹!七大姑,八大姨全都到了,围在一起话可多啦!奶奶也咧开嘴笑,颤抖的手抓着月饼说:“吃啊!吃啊!都吃啊!”然后摸了摸我的头,看着我,她好像想到了什么。   渐渐的,奶奶的节日变得多了起来,除了原来的节日,爸爸生日、姑姑生日、爷爷生日……奶奶都要叫家里人去她家吃饭。奶奶家渐渐热闹起来,奶奶也渐渐地高兴了起来。当然,每次吃完饭,儿女都会留下些“孝心”,但是奶奶一直把钱压在厨房的柜子里,从来不动。要知道她需要的从来不是钱,绝对不是钱! 


  奶奶虽然把儿女的生日记得很牢,但她却从来“记不住”自己的生日。儿女便商量着,帮她过一个生日。 
  生日这天,奶奶家的门铃陆陆续续地响了起来。儿女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食材:螃蟹、牛肉……应有尽有,样样俱全。奶奶看着儿女们,乐得合不拢嘴,而且还亲自下厨。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满汉全席,我们还请邻居帮我们照了一张全家福。 
  第二天,照片洗出来了。照片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天使(转)
       海螺把爱留在.
       在快乐中成长
       阅读人生(二)母爱
       我想让英语“投降”
       有趣的小鹅赛跑
       “三包”诉苦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以回家为话题的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回家
    借个成绩回家过年
    有关回家的作文
    回家的路
    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