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家

  回家 
  江苏省海门市海南中学初二16班(0616) 陈敏杰   家,是温暖的港湾,可以给你一个躲避风雨的地方;家,是灿烂的阳光,可以照亮你 忧郁的心情;家,是甘甜的露水,可以滋润你的心田。那么,回家则是一件幸福无比的事了。而对于寄宿生的我来说,则更是人生一大快事。   “叮铃铃……”下课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理好了书包,拎着早整理好的包裹,冲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我便坐上了车子。由于心情过于兴奋,每次都会哼起歌来:“快乐老家,跟我走吧……”同车的乘客总会会心的笑一下,他们肯定认为:这个小孩肯定已经“几百年”没回家了,回一次加就那么兴奋。如果是晴天,我就会坐在靠有阳光的那一便,让阳光洒满全身,使自己“杀杀菌”,也好以好的面貌来迎接家人。但有几次天空不作美,车外下起了雨,窗外的雨如细丝一般连接着天与地。雨中,小树在那晃着身体,似乎在迎接我的归来。雨点打在窗上,将自己的“脸”紧贴在窗户上,似乎也在为我快乐,祝完贺之后便会滚落下来。 
  每次,我能在很远的就能赶到家的气息。不一会儿,我便下了车,但还有一段路才能走到家中。此时已经接近傍晚,踏着晚霞,我开始向前走去.四周的田野一望无垠,没次回家都会有新的变化。路上,对面迎来一个人,笑着对我说:“回来了,”我总会笑着点点头,有时候,我还会和他们闲聊一会儿,便飞一般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我便会大喊:“我回来了!”接着,就会从厨房里冒出一个头来,说:“你回来啦,再等一会儿,饭就烧好了。”于是,我便会尽情地吮吸着家中的温暖空气。之后,奶奶便会拿着一只削好了的苹果过来,我大口大口的咬着苹果,吮吸着甘甜的汁水,奶奶便会唠起家常来。虽有些烦人,但我还是老实的回答,因为我不想破坏温暖的氛围。我还不时地掺进一个笑话,是奶奶脸上的皱纹都笑开了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纯真
       (转)海之恋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尊敬的人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新的一个学期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常回家看看
    以回家为话题的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600字
    借个成绩回家过年
    有关回家的作文
    回家的路
    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