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纯真

   从未想过去幼儿园,总觉得那儿是个充满哭声、幼稚的地方。那次的偶然,发现幼儿园中存在的,是人世间的里一种美好。 
   转眼间到了六·一节,已是我离开童年岁月的第二年了,不知怎的,想去看看在幼儿园的弟弟,看看他在幼儿园怎样度过的他的节日,会不会哭泣?    到了那里才知道,我对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我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台上表演节目,那明朗的眸子间分明流露出了孩童特有的快乐与纯真。    有陆续表演了许多节目,无论是多么顽皮、淘气的孩子,此时都会按照老师预先排的队站好。那认真的表情,那真诚的态度,那纯真的笑容,令人禁不住为他们喝彩。 
   忽记起2006年超级女声中有个叫许飞的选手唱的《那年夏天》:“那些天真,纯纯的笑,哪儿去了,洁白翅膀,美丽天使不见了。”幼儿园的小朋友所特有的纯真,令我为之惊讶,惊讶世间怎会有这样的天使,惊讶我们已在不知不觉中遗失了这份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海之恋
       期待下一个周末
       我尊敬的人
       有一种爱永远不傻
       新的一个学期
       生命因顽强而美好
       爸爸的儿子
       生命的感动
       追星何意
       我是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青春纯真的梦
    那份纯真已不在
    纯真的眼睛
    呵护纯真的心灵
    你还会记得那份纯真吗?
    我的纯真年代、只剩空白
    拥有纯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