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友谊的天空


友谊的天空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是课桌上的两对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两朵小花,是宏伟乐章上的两个音梦。没有了友谊,是一条河中只有一条鱼,是一个人在黑暗中看不到出口。让我们和我们的朋友的友谊天长地久吧!
阳光灿烂
我们俩手牵手地在草地上奔跑,那摔了一跤,我慢慢地将你扶起来,坐在椅子上,为你的伤口消毒,上药。我摔跤了,你也用同样的方式关心我。等伤好了,我们继续跑,忘掉一切烦恼。我们一起放风筝,一起捉迷藏,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一起……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让我们的友谊不陌生。
乌云密布
我们之间总是会有一点点小矛盾,但小矛盾总会被转化为大矛盾。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同依能”在一个小小的游戏中发生了矛盾,我们一起捉迷藏,我先来找她,不一会儿,我就找到她了,她说我没有闭上眼睛,一只在看她躲在哪里,我说我没有看。就这样,矛盾发生了。
雷雨交加
吵来吵去过后,我们就开始动手动脚了。我先对她使出了“枕头攻击”,把她的头发都打乱了,她就变成了丑陋的老巫婆,她又对我使出了“女巫诅咒”,仿佛我的头很痛很痛。我们俩人打打闹闹,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我们俩还停止了攻击。
雨过天晴
吵吵闹闹过后,坐会有和好的片段,要不然我们的友谊就到此结束了。一般都是我先开口,因为她是觉得这样不好意思。她总是这样对我说的“对不起,我部门和好吧?”她总是这样默默地点了点头,我欣喜若狂地牵住她的手,把她带到草地上跑,跑累了,我们躺在草地上有着空中的鸟儿静静的飞过我们视线。
让我们和我们的朋友的友谊天长地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7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撑起一片天
       初三我多了一份成熟
       在古诗词世界中感悟
       大爱无言亲情如水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我喜欢读书
       怀念那条路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秋叶颂
     台阶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那人那树那景
     让书香浸润校园
     自己打
     友谊的天空
     自己撑起一片天
     初三我多了一份成熟
     在古诗词世界中感悟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冬日的天空
    真诚浇开友谊花
    友谊的回忆
    友谊不分贵贱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友谊如金作文600字
    友谊的乐章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