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如金作文600字

“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是你先弄坏了我的笔的,我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而已。你知道我的笔多少钱吗?5元啊!”我得意洋洋的说。“你……你、我在也不和你玩了!小红哭着走了……
   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那我就告诉你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班里写这作业,我的“死党”小红走了过来,小红是我的“姐妹”,班里的人爱叫我们“母老虎相聚之姐妹”。笑嘻嘻的对我说:“琳琳,能借枝笔用用吗?”我连想都不想,便答应了。可打开铅笔盒后,发现其他的笔不是没笔芯就是坏了,唯有小姨去年送我的那只笔还原封不动的躺在那里,就像这些坏了笔中的公主,显得那么高贵,那么耀眼——这枝笔是去年我生日时,小姨送给我的。这枝笔不仅款式不落套,色彩也很好看。我有点犹豫了,可一想到我和小红曾经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那段日子,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没想到,要放学的那会,小红无精打采的走了过来。我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有不妙的事情发生。变关心的问:“怎么了?”“对……对不起,琳琳,笔……那个不……不见了。”“什么!”我怒气冲天,恨不的给小红一顿“清蒸鱼”,可是我不敢。我从座位上站起来,来到小红的座位,竟然情不自禁的拿起她的书包,拿出她最心爱的那本书,将他撕成了两半。这是,我清清楚楚的看见,现在也清清楚楚的记得,小红跑了过来,眼睛里闪动这泪水,从我手中抢回了那本书,并剖口大骂:“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是你先弄坏了我的笔的,我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而已。你知道我的笔多少钱吗?5元啊!”我得意洋洋的说。“你……你、我在也不和你玩了!小红哭着走了……”
   可是,我发现,在小红不在的那段日子里,我真是有点生不如死的感觉。也发现,其实胜利并不能让人快乐,就算赢了又能怎样。有时候,我也常常望着天空发呆,很后悔自己那是的冲动。也一直在想,加入我们不吵架,会怎样……
   实那本书是我爷爷去世时几天后,小红来信了,里面写着:琳琳,对不起,对于那天的事,我很抱歉。其实那本书是爷爷给我的,他激励这我前进。可如今……我后天就要回老家了,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这枝笔送给你,抱歉,我去了很多书店,也没买到那种笔,但这枝也不错,你拿着吧”我看后,竟然亲不自禁的哭了起来,只是这次比平时更伤心,更痛苦。没想到,一本书竟然有这么重大的意义,而我居然打断了别人的精神支柱,真是猪狗不如啊!因此,我也常常后悔不已,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卖,我一定买。从此,我便没有在见到小红,可小红送我的那枝笔,我却依然留着,因为他不仅很漂亮,更代表着我和小红那段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我也想借这次作文,跟小红说:“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感谢你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是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7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母爱作文600字
       小时候的我作文600字
       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作文500字
       春雪作文600字
       幸福无处不在作文500字
       孝心从小事做起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作文500字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我侃京剧
     过年的一些遗憾
     一次难忘的经历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我终于明白了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那不一样的美丽
    友谊的乐章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友谊的力量作文
    友谊真让我着迷
    永恒的友谊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珍贵的友谊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