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你没有发现,养育你十几年的父母,有时甚至比一部手机还不值钱。
在这科技高速发展,社会高速进步的年代,3g手机早已不是珍稀物种,它那几近“廉价”的价格,更让它几乎达到了人手一部的高普及率。不说它那如电脑般的便捷操作,也不说那琳琅满目的功能应用,光是那随时随地的网上冲浪,便让它比2g有过之而无不及。于是,社会出现了一大批像你那样嗜机如命的低头族。

吃饭,你手机看着;坐车,你手机玩着;上厕所,手机你也要抓在手上——恐怕只有洗澡不带手机吧!为什么?只因你怕弄坏自己的宝贝手机,只因那是你快乐的根源。

尽管玩手机很快乐,孰不知,玩手机快乐的同时还会有一点“附赠品”——容易让人患上“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毛病。你是否发现,以前看起来遥不可及的颈椎病和近视眼已经悄悄地和你交上了朋友?颈椎不舒服,得了近视,你倒是没什么,到医院做个治疗,去眼镜店配个眼镜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家人的担心,亲人的劝告,在你的耳里听来,却被你当成了心疼那几块钱!家人,在你眼中难道就这般的不堪,这般的惜金吗?

亲人的一次次关切的问候,在你耳中变成了唠叨;亲人为你精心准备的菜肴,被你当成了白费功夫。家人一次次的关爱换来的却是你的一次次冷漠,和你最好的,你最需要的,最离不开的,依然还是只是你的手机。面对这些,家人只能黯然神伤。

没有人有责任对你好,所以,对你好的人,你更要倍加珍惜。朋友,请从现在起,尽量减少你那不必要的玩手机的时间,多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0/2105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记忆深处的故事
       倾听大自然
       孝暖重阳孝在重阳
       我收获了成功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记忆深处的故事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珍惜拥有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亲情
    珍惜每一秒作文
    失去后的珍惜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学会珍惜作文
    请珍惜还在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