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收获作文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
   请以“播种与收获”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年轻时,收获青春与活力;成年时,收获成熟与魅力;老年时,收获经验与睿智;暮年时,收获平静与安祥。成功时,收获喜悦与快乐;失败时,收获悲伤与泪水。生命的历程,事事必有收获。
   在平淡之中,收获宁静与平和;在动荡之时,收获焦躁与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获激情与孤寂;在平淡无奇的人生轨迹里,收获跌宕起伏的心旌荡漾;在变化无常的人世中,收获悲喜交加的不期而遇。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任何一段生命都能收获一个故事。
   收获,让你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忧伤的时候,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害怕孤独;无聊的时候,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担心平淡;遭遇挫折时,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畏惧失败;痛苦之时,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抗拒忧伤。
   相信在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面对成功,学会了平和;面对失败,学会了淡然处之。内心因为丰盈而宽容,这是人生最大的收获。

收获作文
   有的人,每一天都有所收获。
   有的人,每一天都碌碌无为。
   有的人,对她来讲,所有战胜自己的方面,哪怕只是一点点,他也会保持下去,把它当作一种意外的收获。
   有的人,看到困难就停止不前,认为自己水平非常的有限。他不愿意有额外的收获,只是安守本分,满足于得到自己那点可怜的午餐。
   关于收获。
   有的人,可以把握住收获的机会,找好时间,好条件,甚至好地点,来给自己的收获加码。
   有的人,不认为机会有多么好,只是一如既往,既使机会来敲他的门,他也会老实不客气地将它赶走。
   有的人,为了播种收获可以改掉自己的懒惰。
   有的人,以自己为中心,认为自己就是真理。
   关于收获。
   有的人,把握机会,有的人创造机会。
   有的人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有的人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
   有的人有好方法,事半功倍。
   有的人用死脑筋,事倍功半。
   关于收获,关于人。
   两种不同的收获,两种不同的人。
   收获不在于种子的好坏,在于人。
   在于你怎样看待收获,怎样努力收获。
   只要你努力了,哪怕只收到干瘪的谷粒,也会认为这是自己劳动所得。如果你没有努力,只靠别人,即使你收获,也不是你自己的收获,不是你自己的成绩。
   两种不同的人,两种不同的收获,关于人,也关于收获。想象一下,你像哪一个?

收获作文
   笑,是一种笼统的东西。安妮宝贝曾说:“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的确,很多人总是用微笑掩埋了一切自己的不幸。于是,“快乐的人总是那么多”,忘了谁说过。我小心地跟在路人身后,收集他们脸上挂着的微笑,装进袋子,不论是好是坏。
   我踏上了我的路,寻找并收集微笑。
   路过婚纱店,我会看见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婚纱照,照片上定格着世上最唯美的轮廓,勾勒出了一幅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07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庐山二日游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辛苦的无冕之王
       永驻心间的那份温暖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请珍惜还在的
       饭局的笑话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海棠来了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面对困难的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600字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
    收获我的青春
    收获的喜悦作文500字
    收获燕子的情怀
    收获那一份爱
    收获的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