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坐上火车,终点谁也不知道。但是在中间的过程中,会有很多人来来回回的上车、下车,这些人中,有自己的亲人、朋友,当然,还有陌生人。当你意识到其中一个人可能会对你有很大的意义时,或许他已经坐到另一节车厢内,当你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到两节车厢的中间,想坐到他身边时,却发现,他的身边已经有人了。
  人生就是这样,悲欢离合,充满许多自己没有预料到、不想面对的事,仅仅退缩又有何用?不乏把这些事当做一种乐趣,经历了,就会懂得更多,而自己,会在这些事中慢慢蜕变,慢慢长大。
  我这十三年中,认识了很多很多人,当然,有我最好的朋友。他们无声无息的关心着我,给了我最真挚的友谊。幸福也许会在不经意间离你而去,许多人,会因为种种的原因离我而去,开创他们新的生活。与其空旷地说要豁达开朗的面对他们的离去,不如现实地思考,我们不能改变事实,但可以改变面对事实的态度。失去,每个人都会难过,大到哭得天翻地覆,三餐不食;小到一段时间内大门不出,对着墙壁发呆。可这样又有什么用?既不能改变逝去的人重新活过来,又不能改变离去的人再度回到你的身边。还不如好好生活,继续走向未来。
  我的好朋友连以宁、连以清,是个平易近人的两个龙凤胎。他们幽默,豪爽,很会组织我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会出一个个古灵精怪的点子。有他们的存在,我们小区的孩子们每天都很快乐,从来也没有想过,这两个“孩子王”,会在某一天离开我们,离开这个有很多快乐回忆的鲁能花园。但是没有预料的现实,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他们的爸爸去了太原工作,已经决定将他们接到太原。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已经了一种倒计时,我不知道他们离开的那一天,其他人会怎么样,也许会哭,也许会舍不得。他们离开了,小区注定没有以前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没有往日孩子们的嬉戏玩耍,而我们,也会渐渐习惯这种平淡的每一天。
  离别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因为它能将曾经不经意所错失的温暖,一一重现。朋友的离开,可以更加珍惜剩余时间内,彼此的友谊,可以在哪一天,共同去回想那些美好的回忆。
  有些人是会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了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笑容,但是每次想起他的那种感觉,是永远也不会变的。这一别,也许十年,也许二十年,也许,是一辈子。往日在一起天南地北乱扯;在一起互相“抢劫”彼此的零食;在一起唱那些自认为很好听的歌,尽管已经跑调……这些都已成为了过去,成为不灭的记忆,成为彼此给对方留下的最珍贵的礼物。
  突然间,让我十分思念已经毕业小学同学,翻起小学的同学录,有点意外,毕业后,就没怎么见过了,说来也怪自己,明明很在意,却没什么表示,没有找以前的朋友玩,没有找个时间聚聚,甚至有的基本没了联系,很怀念小学的一切,时间淡化了一切,回忆却越来越清晰,再回首,依旧如此美好。
  有些事往往经历了才有所感悟,经历的越多,感悟的越深刻。

这也是收获作文
  阅读在我的心中是一方神圣的土地,它像一缕阳光,温暖我年少的情怀;似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道路;如一泓清泉,荡涤我心中的尘埃。阅读着,就是一种收获。
  我喜欢阅读李商隐笔下缠绵悱恻,柔肠百转的别情;喜欢阅读杜子美诗里春早柳绿,新燕双飞的美景;喜欢阅读五柳先生“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喜欢阅读太白先生“月下飞天境,云生结海楼”的奇幻。阅读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代价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意外的收获作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竹筏漂流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600字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这也是课堂作文600字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