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爱情,一直被人们所探讨,研究。青春的少男少女向往它,成年人拥有它,失恋的人渴望它。
  但什么样的爱是最让人所叹服的呢?
  要爱,像梁山泊与祝英台,爱到超越生命,感天动地,化作缠绵的蝴蝶,双双飞在天地间;要爱,便如唐玄宗与杨贵妃般,“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这才是轰轰烈烈的幸福,生死相随的爱情;要爱,便如焦仲卿与刘兰芝,“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这才是生死的共鸣,超越生命的幸福;要爱,便如张爱玲与胡兰成,敢爱敢恨,纵然最后挥泪斩情丝,不也有一种爱过而痛彻心扉的幸福吗?
  其实,我认为,对于一场爱情来说,有许多结局,正因为结局不同,才造就了那么多不朽的爱情传奇。那么分手这种结局恐怕没有那个人会希望,那种心痛恐怕绝不想有第二次,但在爱情的道路中又有几人不经历分手就得到幸福了呢?
  分手,并不是意味着一场爱情的结束,而是幸福的新起点,分手代表没有缘分,代表之间没有结果,代表其中有人欺骗了爱情。那么这样的爱情有幸福可言吗?强扭的瓜能甜吗?与其如此,还不如忍痛割爱,放下旧恋,寻找新的幸福,幸福并不意味要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感天动地的爱情,痛彻心扉的爱情。
  不是每一份爱情都需要“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苦苦追寻;不是每一份爱情,都需要“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的肝肠寸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平平淡淡才是真。
  同甘共苦,相濡以沫,这样也是一种幸福。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声“谢谢”,可以让人们的心彼此温暖,可以让人变得更快乐,更可以浓缩成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幸福”。
  “沙沙……”一接到考卷,同学们立马赶了起来,我也赶紧俯下身写起来。
  考试继续进行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们也一字一句地写着。我忽然发现卷面有些异常,字迹一个比一个淡,我赶紧看看笔芯,哎呀!墨水只剩笔尖一点儿大了,算了,将就将就吧,说不定考试完后,还剩点儿水呢,回家一定换笔芯! 我安慰自己。
  但是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考到后来,墨水越来越少,越来越少,最后彻底“罢工”。我拼命地划、抖、甩、就是不起作用。我用力地划,这一划不要紧,试卷被划破了一个口,似乎正咧开嘴巴朝我笑呢!怎么办?我的眼睛四处张望,头上直冒虚汗,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差金豆豆没有掉下来了,唉,只怨自己没带备用笔了。
  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只笔,我眼睛一亮,心头一热,忙接过笔,回头一看,同桌正望着我,那眼神分明在说:“借给你,请用吧!”她没说一句话,可一股暖流像一条清澈的溪流潺潺地流入我的心田,我一边写,一边心里默默地说:谢谢你,亲爱的同桌,是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
  又是一个晴朗的傍晚,徐徐凉风吹拂我的脸上,非常舒服,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偶然回头,忽然看见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他无力地坐在台阶上,一张落满灰尘的脸面对来来往往的过路人,眼神写满了诚恳,似乎在讨着大家的心,仿佛在说:“帮帮我,帮帮我。”我看着他那无助的眼神,心里不禁勾起了同情。我摸了摸口袋,把身上仅有几毛钱给了他。他颤颤巍巍地接过钱,放进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鲁迅故居作文
       幻想作文600字
       忙碌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关于泡茶的作文
       多功能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生活是一本书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600字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