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夏天来了作文

  似乎昨天还是温暖的春天,可是,今天已经是炎热的夏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春姑娘已经离去,而夏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啊,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们都睁不开眼睛,大家纷纷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树底下乘凉,聊天呢!只有到了傍晚,才渐渐凉爽起来,风吹在身上,凉快极了!
  夏天来了,草木也长得特别茂盛,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荫。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大口地喘着粗气。鱼儿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着气泡。池塘里面开满了荷花,它们在池塘里竞相开放,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夏天来了,每当下起雨,便会变得十分清爽。一阵阵轻柔的夏雨,“滴滴哒,滴滴哒”地下着,透明的夏雨是凉爽的,给人们一种清凉的感觉。雨点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雨点落在水中,水中立即鼓起一个水泡;雨点落在屋顶上,像一道道瀑布落下。雨停了,树变得更翠了,草变得更绿了,花儿变得更有精神了,天空泛着淡淡的蓝色。推开窗户,空气格外清新,全身顿时感到舒畅,凉爽。夏雨洗去了大自然的污垢,洗去了人们内心的烦躁,洗去了天气的炎热,带来了清净,清新和清爽。
  啊,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作文
  四季如歌,而夏天则正是这首歌中最美妙动听的旋律。因为,同五彩斑斓的春天相比,夏天更添几分妩媚,同落叶无痕的秋天相比,夏天更添了几分妖娆,同银装素裹的冬天相比,夏天更显得丰富多彩。
  初夏的太阳是炽热的,初夏的景色是宜人的,初夏的人们是辛勤的。正像古诗《小池》中写到的一样:“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那满池的荷叶、荷花仿佛在为人们翩翩起舞,洗去一天的劳苦与辛勤……
  初夏的绿啊,让人沉醉。夏天刚到,郁郁葱葱地树上变得枝繁叶茂。遍地都是那说不出、道不来的无名小草。小草虽小,但也用它可爱的绿色述说着初夏的存在,也在为这丰富多彩的初夏风光尽一份微薄之力。因此,不管是对待这世间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鸟一物,我们都要心存善念,不要“以恶小而为之,以善小而不为”。田里的秧苗也绿得发亮,绿得漂亮。它们在水中欢快地飘荡,伴随着一层耀眼的阳光,亮晶晶的,随风摇曳,像是在述说古老的故事,又像是在进行大合唱……
  夏天是花的世界。洁白的栀子花、清香的茉莉花、粉红的荷花、大红的石榴花 、让人爱不释手的指甲花……都赶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绽放了。那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春天,也不过如此。
  除此之外,夏天还是美妙动听的。动物们开起了热闹的音乐会,听!杜鹃、画眉、喜雀、布谷鸟的叫声。夜里听见青蛙的歌声,风吹草动声、树叶沙沙声融合在一起,汇成了世间最动听的音乐,恐怕就连音乐大师贝多芬都无法演奏出如此令人难以忘怀的乐曲吧!
  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感受着夏天的气息,这沁人心脾的感觉是何等的美妙!啊!这就是我喜爱的夏天。

夏天来了作文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乘着灼热的风来了,骑着乌黑的云来了,踩着碧绿的荷叶走来了,唱着清脆的虫鸣飞来了。
  夏天捧着一个聚宝瓶,把五彩缤纷向下倾倒——花园里,姹紫嫣红的花儿竞相开放,粉红的荷花,金黄的向日葵&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鲁迅故居作文
       幻想作文600字
       忙碌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关于泡茶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多变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来了的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600字
    夏天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