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风

传说有一位风神,他只要一生气,大地便会狂风大作,把树木都吹断了;小草被吹得弯下了腰;小湖被吹得像烧开的水“咕嘟咕嘟”沸腾起来,天上众神都不感招惹风神,有一天风神生下了两男两女,这位风神分别把两个女孩取名叫:春风和秋风。把两个男孩取名叫:夏风和冬风。
   现在是夏天,夏风便出来“逛国”了。
   夏风很喜欢与人们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个小的角落里,当人们“找到”它时,它便轻轻地吹了一小口气便“刺溜”一下跑的无影无踪了。就是这样,人们“找”到了夏风,它又跑了,人们被夏风反反复复的折磨着。
   夏风是生命的使者。它吹开了荷花,荷花散发出醉人的清香来作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开了茉莉花,茉莉花以它那洁白无暇美丽的“身姿”来做为夏风吹开它的报酬。它吹醒了知了,知了用她那甜美的嗓音为夏风唱第一首曲目。
   夏风是顽皮的。我走到树伯伯身旁,发现他生气地怒吼。哦!原来风打坏了他的树叶,气得他浑身发抖。这会儿,风又跑到哪儿去了呢?瞧!花儿被她打得低头哭泣,草儿也被她挠痒痒,笑得弯下了腰。
   夏风是懒惰的。它任凭知了怎么叫,任凭天气怎么热,任凭人们多么需要它,它都不出来,为人们解暑散热。
   夏风没有丝毫的冷气,就是吹到脸上,也会烫得让你后退几步。
   它就是一个喜爱玩捉迷藏、顽皮、懒惰……的夏风。

夏天的风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

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夏天的风,它没有春风那么柔情似水,没有秋风那么多愁善感,没有北风那么泼辣凛冽。夏天的风,它那独特的魅力,就像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度假期间,我忍受不了学习的沉重负担和家人的咄咄逼人。我一个人走在海边,似乎在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什么。或许在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也或许在寻找心灵的最后家园。
   此时的黄昏,已经不再是从前笔下的那个美丽的黄昏了。此时在我眼中,落日的夕阳就像是一张嘲笑的脸,在嘲笑着我的懦弱,在嘲笑我的逃避,笑我是个懦夫。
   我捡起一块石头疯狂地向它砸去然后就像个疯子一样歇斯底里地大叫。突然,风吹拂到了我的脸上。
   我停下了,开始慢慢地享受着这柔和的风。这到底是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苏州同里古镇的印象作文
       爱的收获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学习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
       关爱残疾人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多变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秋天的声音
    那个夏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