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记得在四岁那年的一个夏天的夜晚,妈妈今晚要加夜班,爸爸突然又要去开一个短会,爸爸临走前,说:“今晚你就一个人在家吧,记住不要玩火,玩电。我走了啊,再见!”说完,便匆匆离去。我刚回过神来,爸爸已经走很远了。我自言自语道:“什么?叫我一个人在家,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家啊!
   刚开始,我还挺勇敢,在家里东走走,西逛逛,走了一会儿,便坐下来休息,刚坐下来,门突然响了一下“咚咚!”,我被吓了一大跳,心里开始有些害怕了,我就想起了前几天表姐给我讲的鬼故事了,我心想:鬼不会真来我们家吧。这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又一想,勇敢些,我一定会有办法的。我绞尽脑汁地想着,哎!我灵机一动,有办法了。我连忙卧房,打开大衣柜,把里面的衣服都拿出来了,然后在一件一件地套在身上,就齐活了,我的“护身符”就好了,我再拿一床大棉被捂着头,这真是如虎添翼啊!这样鬼就进不了身了,哈哈!我真为自己的“绝招”感到骄傲啊!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又闷又热,因为怕被鬼吃掉,所以我还是坚持下来了。“闷就闷呗,反正也比被鬼吃掉了好哇。”我自言自语地说。过了一会,爸爸就回来了,当爸爸看到满地的衣服时,就纳闷了,奇怪地说:“难道咱家招贼了?”当爸爸发现满头大汗,被捂得严严实实的我时,好奇地问:“干什么呢你?大热天的把自己捂那么紧干嘛?”我胆战心惊地说:我怕鬼会把我吃掉。”爸爸哭笑不得:“傻丫头,世界上那有什么鬼啊。全是骗人的。“
   那时的我真好玩,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同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
   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一天中午放学时,学校门口围了许多人,我也凑了上去,一看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手里拿着两盒蚕在卖,我在旁边观察了许久很想买,一摸口袋没有带钱,正好妈妈来接我,我就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蚕玩儿。”妈妈给我两元钱让我买二十只蚕,又买了一些桑树叶。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找一个鞋盒把一只只蚕宝宝轻轻的放入盒子里,把里面放了几片桑叶,蚕像小朋友一样有次序的排好队来吃桑叶。蚕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花纹,花纹十分好看。我把一只蚕放在手里,它非常柔软、光滑,在我的手里爬来爬去好像在给我挠痒痒,感觉很好玩儿,我把它放回盒子里面往上面洒上新的桑叶,它们吃的时候还发出沙沙的声响,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给我甜美的食物。”我把盖子盖上,用剪刀把盖子上挫了十几个洞让它们呼吸新鲜空气。我每天都它们桑叶吃,没有桑叶就去市场给它们买笋叶吃,每天喂蚕是我感觉最快乐的一件事。
   过了近一个月,蚕宝宝已经张成小拇指那么大了。有的已经开始在盒子边沿吐丝了,有的已经开始结茧……最有趣的是有一只蚕怎么也爬不上盒子边沿,我和妈妈在旁边帮助它,但是它还是爬不上去,这只蚕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说:“这只蚕真笨呀!”于是我们拿刀片把盒子四周刮毛让它结茧,但是还爬不去,只好在原地徘徊……
   过了几天,这只笨蚕终于结出了一个小小的浅黄色的小茧,我们非常高兴。
   通过养蚕这件事既让我学到了养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风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苏州同里古镇的印象作文
       爱的收获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学习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
       关爱残疾人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梦回童年作文
    五彩缤纷的童年作文
    童年记忆作文
    关于童年往事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的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