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渴望得到勇气


渴望得到勇气作文
  自从步入初中以来,我由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花季女孩。在此过程中,知识增长了,见识广了,水平也提高了......可就是性格没变。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平时不善言辞。在课堂上几乎听不到我的发言,除非老师点名提问。课堂上,当所有人东安静下来听自己回答问题时,我觉得那种寂静是令人恐惧的,也有可能是害怕答错的原因吧,我的右手向被一块巨石压着一样,始终都没有举起来。说到底就是缺乏勇气。
  到了初三下学期,我意识到这样学习是不行的,我开始想要积极的参加课堂。当我看到语文老师为没几个人举手发言而焦急的样子时,我想要为老师分忧,可是每次......
  特别记得那是一堂语文课:那是一个上午,第三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语文老师像往常一样抱着书走了进去。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定,这堂课一定要发言!课上了一半,老师也提了一些问题,终于我决定举手。当时老师抛出一个问题后,留了些时间让我们思考。到最后,还是那几个经常发言的人举起了手。就在这时,心底有个声音在迫使我:“快举手啊,你不是想改变自己吗?快啊!”突然,我双腿发麻,完全失去了知觉,心砰砰的直跳,仿佛下一秒它就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脸也在发烫,我慢慢吞吞的将手举了起来,手肘靠在桌面上,手指也弯曲着,手腕倚着头。根本就没人看出来我是在举手。当我鼓足勇气,自认为是在举手时,老师却喊了别人回答。也许老师没看到,也许老师根本就没想到我会举手,自然不会注意到我......我感到一丝失落,从此,再也没有勇气去举手。
  进入了初三,学习任务加重了,更需要融入课堂,走进课文。这样才能学得扎实。我要向这初中生活的最后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变小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渴望生命
       我渴望快乐作文
       长征精神需要切身体验
       我渴望亲情作文400字
       渴望独立
       点点滴滴皆有孝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