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渴望孤独


  我是个善于交友的女孩,在我的字典里,根本找不到“孤独”这两个字。因此我也无从体会孤独的滋味。
  一天晚上,我和老爸一起回家。我俩扯着扯着就谈到了孤独这个话题。爸爸对我说:“骥骥,你呀,要学会能够孤独。”我立即反驳到:“我最不喜欢孤独了,打死也不想。”爸爸笑了笑说:“你要会享受孤独。”
  我一脸诧异的看着他说:“享受?我根本不想那样,怎么谈享受?更何况我听说孤独不能让人上进,反而会使人自闭,不利于身心健康。”爸爸说:“假如你碰到孤独的时候怎么办?”我一脸自信地说:“不会的,即使我孤独了,我也会找同学说说话呀。”
  到了家,我一直想:孤独到底是啥滋味?于是脑海里蹦出尝试它的念头。第二天,我把手机给了奶奶,并且告诉她:如果有同学来电,就说我不在家。这样,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刚开始,我做作业没感到无聊。做了一会就完成了。接着就开始玩电脑,但我忽然想到万一上线又要和同学聊天了。还是不能玩。看电视吧,巧得很,电视坏了。没办法,睡觉吧。刚一闭上眼睛,那些好朋友的笑脸浮现在脑海里。真有点受不了啦。
  中午吃饭时,我故意减慢速度。拖延时间。我知道,还有整个下午呢,干什么啊?
  下午,我破天荒[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的收获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对爱情的理解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关于918的作文
       淘气的小猴
       草房子读后感500字
       电影美国队长观后感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北京游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奢望孤独的我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