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有个完整的家

“家”熟悉的名词,但我却靠不进它,而在无形中,与它挥手告别。  
  ——题记  
  四个多月前,正在读初三的我,初三的生活真的有时候觉得真的不是人过的。本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咬咬牙就会挺过去的,等毕业了一切都会改变的。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做什么都不顺利;有时候就会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想想我为什么要这样子呢?我可以不听话的,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希望有时候有的事我可以自己做主…  
  就在国庆那放假那时候,整整六天,我没有回家,就住在同学家里;直到第七天也就是要返校那天才想要回家,回去无非也就是为了零花钱。在那六天里阿姨也有打电话就我回家,可我没有,我想自己给自己一点空间,自己能够自由一点…那天中午回到家,和我意料中的一样,妈妈从她家赶来了,外公外婆也在,阿姨也都在,见到这阵势,我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好像习惯了一样。上楼拿衣物下来,准备问拿钱的时候,妈妈打住了我的话语,上来就是一顿教训,我习以为常地没有任何反抗,只是静静地听着;过了好一会,她还是继续着,我真的没有耐心听她继续下去了。从家里跑了出去,临走前我听到最后的一句话“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怎么会变得那么不听话…”那时候我只是在心里暗说“就因为有了弟弟以后”。  
  从家里出来,晚上我没有回学校,只是在外面闲逛。突然想不读书了,不喜欢了,厌倦了,就让我任性一次吧,这一次就够了。果然晚自习老师没看见我去上课,马上往家里打电话,得知我不在学校,妈妈马上打电话给我,我没接,不想接;阿姨们也出来找。那时候只想把自己藏得好好的。不想被任何人发现,然后静静地思考着明天…第二天我不知道怎么地,就跑回家,对妈妈说不读书了,我不要去学校。妈妈想把我硬拉会学校,可外公外婆叫我回家休息几天。就在那天晚上,妈妈说不给我手机用了,叫我把手机给她,我当然不给了,接着不管她怎么说我都不给。后来她发火了,把手直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引领我成长
       我依然是我
       想念那笑
       生活,就如此平淡
       回望
       又提残荷
       心中的歌
       送你一枚枫叶
       转身.幸福
       是否。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单曲循…
     
     三个人的故事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留不住当年月光
     窗外的那抹蓝
     为自己开花
     自己的光彩
     谢谢选择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对不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