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它伴随着旅程


它伴随着旅程

眺望巴黎,埃菲尔铁塔是独特的风景,探索埃及,金字塔是神秘的风景,聆听悉尼,歌剧院是优美的风景。 ——题记

人生如旅程一般,沿途的一道道风景感动着心灵。

夕阳西下,公园中,老爷爷老奶奶携手散步,银白色的发丝飘到老奶奶的额头前,她用手向后轻轻一拨:“老了头发都白了。”说完莞尔一笑,“不会,很漂亮。”老爷爷深情地望着这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婆。用手轻轻的抚摸着老奶奶眼角的那一条条的皱纹,似乎想把它抚平,眼神里透露出怜惜与深情。余辉拉长他们的身影,映照着他们永恒的爱。

老爷爷老奶奶的深情关爱是余辉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繁忙的步调推动着这个城市,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推的远远的。超市间收银台前,一位妇女正尴尬的站在过道,“没有钱,逛什么商场。”拥有美丽外表的收银员,说出了尖酸刻薄的话。“对不起,我真的是忘带钱,我回家去取。”妇女的脸红的像辣椒。眼神中带着不知所措,这时旁边的一位叔叔拿出钱包,“我先付吧!”妇女的眼睛红了起来:“太谢谢了,您给我个地址,我回家取钱还你。”“不用着急。”叔叔又笑了笑,这个笑让收银员的美丽外表顿失光彩。

人生的旅程中,微笑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公交车上,一位老奶奶提着包包站在过道上摇摇晃晃,广播中反复播放着:“为需要帮助的乘客让座。”但是座位上那些抹唇彩的女郎依旧持续手中的动作,那些耳朵塞耳机的青少年依旧摇头晃脑。这时一位小学生站起身:“老奶奶您坐&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季牵动我的情思
       白色的天使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的童年
       祝福的千纸鹤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的“aa制”计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伴随成长的脚步
    它伴我成长
    《伴随我成长的一篇童话》(转
    伴随我成长的童话(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好书伴随我成长
    微笑伴随我一生
    书伴随我成长
    幸福伴随着我
    书伴随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