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书伴随我成长

书伴随我成长  
  从前,妈妈经常给我讲故事,引领我走向童话世界。那时,我天天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因为书里的故事实在太美妙了!仿佛拉着我走进充满幸福的天堂,来到生机黯然的国度。无论是《丑小鸭》、《白雪公主》还是《小红帽》,我都无比喜爱。从此,我和书结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时候,妈妈給我讲《丑小鸭》时,我幼小的心灵受到振动。因此,经常问妈妈丑小鸭后来怎么办呢?妈妈说丑小鸭虽然一路坎坷,但是它最终还是变成了一只美丽善良的白天鹅。我这才安心下来……可我不经又问:“那再后来呢?”妈妈却没有告诉我明确的答案。但我还是想知道,继续追问……问舅舅,问外公,问舅妈,问舅公……小时候,书是快乐有趣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  
  上了学,老师带领我们在书中畅游。见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飘到了碧波荡漾的海边;飞到了蕴含无穷奥秘的宇宙。自从读了《只有一个地球》,我不仅对破坏环境的人更加痛恨,也对那“地球就像一叶扁舟”的宇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只要是有关天文、ufo等神秘莫测事物的作文或资料,我都会一览而尽,绝不会“吝啬”一个汉字。当时,我在这方面的知识远远超出他人。小学,书是神秘的,书是我的“精神食粮”。  
  初中,随着知识面的广泛、阅读文章数量的增多,我们从书中悟出真谛。懂得父母的关爱;懂得人间事物百态和真善美;懂得自尊和自爱。从鲁迅的文章中,体会到了旧社会的黑暗丑恶和他敢于明争暗斗的精神。从胡适的文章中,又体会到母爱的伟大和文章字句的通达。初中,书是浓情深刻的,书是无形的武器。  
  生活中,我正像千磨万凿中的丑小鸭。书带給我酸甜苦辣,连着我的喜怒哀乐。  
书是心情的魔法棒,书是至高无上的导师,书是一切事物的汇聚,书还是伴随我一生的朋友!一日无书,食不饱而力不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永无止步
       童年往事依依
       当老班发火的时候
       入景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
       两只小鸟
       你,忘不掉
       爱的另一种感觉
       河边的柳树
       珍视泥土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读书伴我成长的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500字
    书伴我成长
    伴随成长的脚步
    它伴随着旅程
    《伴随我成长的一篇童话》(转
    伴随我成长的童话(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读书伴我成长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