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它伴我成长


它伴我成长   对于我来说,从小陪伴我成长,给予我优秀品质,替我消除乏味,除了自己敬爱的父母,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人-----那,就是电视。

        即使它没有生命,即使它如同木头一般,即使它仅拥有冰冷的身躯,仅拥有黑白俩种色彩,它外表装饰一眼便让人感到严肃,让人对它产生恐惧感。它外表没有一丝色彩,没有一点幼稚构图,从它的身上找不出如彩虹般鲜艳动人的颜料。但不知何时起,我与它结下不解之缘。

        小时候,爸妈工作忙,常把我独自丢在家中,隔一段时间便打来一通电话,每次也仅有那几句熟悉的话语:‘小宝贝,你要乖噢,妈妈很快就回来了!妈妈还帮你买了棒棒糖噢。’挂下电话嘟嘟声便传来,眼睛里便火辣辣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听着对面传来欢笑声,眼泪早已悄然落下。

        父母为了替我消除寂寞,便买来一台电视。起先,我看电视造型不爽,便粘上卡通帖子仅为了增添趣味。慢慢的,我开始迷上它,打开电视,映入眼帘的便是天线宝宝,看着看着,就手足舞蹈地学起来。随后,迷上奥特曼,心都被电视紧紧牵着,看着怪兽反败为胜,奥特曼被囚禁于‘监狱’只因它缺少光,结局并没令我失望,孩子们变成光转进它体内方能拯救世界。盯着电视,忧郁脸上呈现出笑容,就连自己极其内向的个性也改变了..........

       时间老人总是不让你停留于稚嫩时光,瞬间,从幼稚孩童转变为背负满肩梦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季
       忆昨天望明天何不把握今天
       东湖公园一日游
       那一次我很感动
       我爱春天
       我的雀斑会跳舞读后感
       童眼看祖国
       我们一起走吧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享受欣赏的乐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感恩让我成长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乐观伴我成长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