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一缕幽香让我陶醉
清晨,我醒来,一缕香气扑面而来,涌进了我的心房。

我轻轻地推开大门,向不远的地方望去,心里洋溢着喜悦,同时也在陶醉着,因为我渴慕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万物苏醒了,泥土也散发着清香,尤其是金黄的油菜花散发的香气更是沁人心脾。

我走近那金黄的油菜地,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多么宜人的花香啊!它比玫瑰更清新,比菊花更芳香,比芙蓉更朴素。我要仔细地瞧瞧散发出这样令人陶醉的油菜花。看,那浓浓的色彩,似乎就要滴落下来,那姿态也是风姿绰约,有的含苞欲放,显得优雅文静;有的笑脸绽放,显得热情大方……一朵朵、一片片都洋溢着欣喜和光彩。

一阵微风吹来,香气随风飘散着。迎着灿烂的阳光,一只只小蜜蜂也欢快地在花丛中嬉戏着。时不时还有两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不禁也想张开双手在花丛里跳舞,这花香真动人啊!

每天上学、放学途中,总有一阵花香陪伴我。和我一起欣喜、一起歌唱、一起体味……花儿在向我微笑,似乎也在向今年的乡村人家腼腆地表示着:今年又是一个金灿灿的丰收年。

乡村人家在田野里忙碌地工作着。它突然像是一个淘气的小孩子,拉着风哥哥的手在田野里跑着、闹着,给劳碌的人们带来了芳香和喜悦:“瞧着香的浓郁,今年的菜油可香得装不下啦!”是啊,你听,蜜蜂也在花丛中“嗡嗡”地闹着、乐着:“今年的花香浓郁着呢,这蜂蜜一定比往年的更甜啦。”

夕阳仿佛给这花香吸引住了,迟迟不肯下山,瞧它恋恋不舍的样子,拉着树枝还挂在半空中咧!花儿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更耀眼,更迷人。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秋天我的约会
       回眸的瞬间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苦瓜的甜
       黑夜来了
       成长的回眸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心中那一缕阳光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半城烟沙,一缕牵挂
    共享一缕回香
    迎来属于春天的那一缕书香
    寒风中的那一缕白发
    坚守,幽香如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