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这个11月我们很颓废

2010年11月,我们很颓废。
我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着政治老师那一张一合的嘴巴,努力的计算着他说一句话喷出的口水的数量,小成则规规矩矩的坐在一旁,认真地数她们家人数,突然她问了一个很令人头皮屑滋生的问题:姨奶的丈夫叫姨爷吗?于是我们前后三排苦思冥想了一节课,结果差点抓秃我那块头皮,也没抓出个所以然来。众人郁闷的超她翻白眼,她笑笑,低下头继续数她们家人数,连她们家失踪了好几年的肥猫都算上了。众人无语……
老班说我们创了历史新高,打破了她教学以来的最低记录。她还说我就毁你们手上了!我们都笑,甄希说咱们是张老事业上的污点!小伍就立马在后面接:“有球形菌,杆形菌,弧形菌和螺旋形菌……”话还没说完就被甄希暴扁了一顿,“少给我装!”于是小伍乖乖闭嘴……
胖爷将黄金分割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他的臀部,那么浑圆厚实,在讲台上扭啊扭,我歪着头对那群昏昏欲睡的孩子们说:“胖爷的臀部是黄金比例。”多多噌的一下扭过头来说:“高!实在高!”小澄盯了她好久,问我:“他的xx在哪?”“0.618啊,说白了就是偏了。”周围人爆笑,胖爷扭了一下臀,附赠一个白眼抛过来,于是我们继续昏昏欲睡……
艺轩颠儿颠儿的从外面跑进来,一撮头发翘着,说:“我发现people  monkey进班比鬼子进村还要恐怖!”“精辟!”然后一抬头就看见people   monkey披着一身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我的约会
       回眸的瞬间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苦瓜的甜
       黑夜来了
       成长的回眸
       身边的声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我的2011作文
    2011属于天使的爱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