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秋天我的约会


秋天我的约会
  一片金黄缓缓铺开,我与你相遇相知,直至分离,这一切的回忆时常在我的梦中荡起,我的心还在怀想你的温柔。十年后,我终于搭上了与你重逢的人生旅车,再赶这秋天的约会。
   清晨的天空还隐隐透着鸽灰的暗色。我闭上眼,拐过两个熟悉的弯角,又向前几大步。慢慢睁开眼,我的母校,你还在等我,一阵感动不禁泛起。光阴无情,但不得不承认一切事物的蜕变都脱不出时光的力量,你比原本青涩的少女更稳重成熟,也更具魅力了。我不禁喊出:“故乡人,我回来啦!”接着便欢喜地要投入你的怀抱。
母校的大门由无数条绿藤搭起,像是通向一个人间仙境。迈入校园就如同走入了一个繁花似锦的大花园。扑鼻而来的是甜甜的桂花香,那芬芳含上一口就会把心化了似得沁人。广场中央有一个二十来米高的巨大喷泉,水柱欢跃着,是在迎接我吗?四周还有常青树排排立正,我绕着长青树漫步着继续前进。
  校园像一片花海,仿佛落入其中便浮在了无边的甜蜜之中。几条小径蜿蜒着到校园的任何一处,连教学楼也摇身一变成了“参天大树”(教学楼掩映在参天大树中)。树上花间俨然成了最可爱的自然课堂。有孩子依着树的肩膀读书写字;有孩子与鸟儿虫子合唱共舞;有孩子给花儿草儿画画摄影;还有孩子跑跳嬉戏。蓬勃的生命力飞扬着,连空气都被感染得满是愉悦。的确,只有在如此的大自然中,才能敞开心扉,倾听内心深处的音乐,感受奇妙世界的嬗变,领悟生活哲思的真谛啊!
  带着欢欣我又开始追思,也不知老师们还能否想起那个曾经猜不出问题的我呀。蓦地,发现一圈茶花丛中,我的老师正在给孩子们讲写作。轻轻地坐到学生群中,我的耳听着那陌生而亲切的教导,我的眼探着那日渐衰老而熟悉的面容,惊喜、激动、感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的瞬间
       春起之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苦瓜的甜
       黑夜来了
       成长的回眸
       身边的声音
       一不小心爱上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