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

  h1n1这个词如今可谓全球人人皆知,更是人人对此谈虎色变。 
  全球都陷入了一种恐慌的状态,面对这样的情况,世界各地都呼吁微笑面对生活,积极应战甲型h1n1流感,打胜这一战。   最近,我常常通过报纸,网络了解疫情的发展情况,带着沉重的心情我翻阅着报纸,但令我没想到的是,从中我读到更多的是人们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态度。   这样一张照片触动了我:一位普通的墨西哥市民走在街头,脸上戴的是一张被画为小脸的口罩,这张笑脸是多么灿烂,我想这就是来自他心中最真实的微笑,同样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何不以微笑面对生活呢?他的微笑愿能给他人带来快乐,愿能得患者带来安慰与鼓励。 
  面对h1n1,我们需要坚强,请大声说:“我们都很坚强,都能用微笑面对它!” 
  在香港维景酒店,那里的人们也同样很坚强,被隔离的人们于外界隔着玻璃窗互相鼓励,互相交流,更有记者拍下一张张微笑的脸庞,这微笑带给我们温馨,带给我们平安的消息。昨晚8时14分,维景酒店终于解除了隔离。 7天来一直未曾拉起过的白色窗帘瞬间滑落,7天的阴霾一扫而过。酒店大堂一片欢乐场景,就像迪士尼乐园的小小世界,不同国家、肤色的人谈笑、拥抱,抓紧最后时间合影留念。 
  这一张张笑脸,将永被铭记,告诉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世界各地的患者们,不要悲观,相信自己,相信大家能用微笑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病情已得到了平稳,呼吁人们面对疫情不要过渡恐慌!”只要我们积极面对,用微笑面对生活,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强的坏蛋唐寅
       人间总有真情在
       爱上右边
       暖风
       或许可以
       失去了!怎么办了?
       幸福守则——写给张坤(图)
       我幻想着(转载)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
       回首那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微笑的背后
    带着微笑出发
    【贺】微笑,并非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