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朋友,近来好吗

  又一年了.今年的中秋又到了,你怎么还没回来看我呢?  
  今夜,又是皓月千里,银光微漾.    我谨记你曾说:“闲愁最苦,休去倚危栏。”于是,独伫立草坪,凝望星空。   风袭过,吹得身后的梧桐叶“飒飒”作响。  
  天空,还是那一轮月,外加有几点欲坠的星子。  
  黑色笼罩着大地,只有那月光给人余温,让人相信长剑一定会划破黑夜。 
  风,再次袭来,稻谷跟着摇曳,其气势可与“震撼激射,吞天沃日”相比。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苏轼当时喝酒填词,怀念身在远方的弟弟,心中一定怀有“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风,把记忆的大门开启,思绪涌上心头。  
  若晴,近来好吗?我猜肯定是吧!你那么可爱,那么懂事,可真人见人爱呀,生活过得一定很好吧!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就是在这,在这棵梧桐树下。那天,你一个人坐在树下看书。第一眼看到你,“漂亮”一词涌上心头。你有着让人羡慕的深邃的眸子,晶莹,好象随时都会有眼泪掉落。端正的樱桃鼻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巧嘴。总爱上身穿一件粉红色t恤,裤子是黑色休闲裤,一双脚上套有银色凉鞋。忘不了你那引人注目的辫子,发带缠得到处都是,“花姑娘”就诞生了。  


  可是,命运对你如此不公,你的父母老是吵架,而你,总躲在某个角落哭泣。 
  那年的中秋节,你爸妈又吵起来了,你哭着跑到我家,脸蛋上留满了泪痕。那天晚上,我们背靠背倚在这梧桐树下,我对你说:“哎,若晴,你放心,我永远是你的依靠,我的肩膀随时都能借你用。”你笑着说:“好啊,你的肩膀我包了哦!”  
  那天晚上,有皓月,星子,有你,有我。我们在草坪上打滚,跳舞,玩得不亦乐乎。 
  见到你那爽朗的笑声,我心里塌实多了,这才是真正的你!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微笑面对生活
       最强的坏蛋唐寅
       人间总有真情在
       爱上右边
       暖风
       或许可以
       失去了!怎么办了?
       幸福守则——写给张坤(图)
       我幻想着(转载)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