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点感激在心中

  品味感激,聆听晚来絮语。 
  当春日里的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大地以那盎然的生机回报阳光。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几十年来,你一之守侯在我身边,平日里,你总是悉心教导我,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夜深了,昏黄的灯光下映照着你那张疲惫的脸,发簪上已有几丝银发缠绕,眼角刻下了岁月的痕迹,你坐在我身旁一直陪伴着我,我彷徨的心便会安静下来,不在害怕。   我想充满深情的对你说“幸福的使者,我的妈妈 ”。 
  当夏日的一滴水洒向大地,大地以她那清澈的甘泉滋润了万物,回报了那一滴水。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也有人说老师无时无刻在装扮着美丽的城市,洒播智慧,培育人才……我更觉得老师是一朵美丽的莲花,气质高贵,典雅,却又是那么平凡。也许这就是你们教师所蕴涵的独特气质吧!两年来你的教诲我时刻铭记于心。 
  我想充满敬意的对这群可爱的人说“授也解惑的使者我的恩师”。 
  当秋日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大地,大地以那累累的硕果回报秋风。 
  附首是春,仰首是秋。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让你难以忘怀。记得有无数个夜晚,你总是和我在一起,听我诉说我一天的不愉快,有时你会给我一个鼓励的微笑。你从不介意我的开怀大笑。 


  我想充满热情的对你说“快乐温情的天使,我的朋友”。 
  当冬日一片轻盈的雪花在大地上跳舞,大地便会银装素裹,一片寂静。 
 转眼已经两年了,还记得初次踏进校园的稚嫩,如今我已意气风发,眉宇间多了一分信念,一分感动,繁华似锦,在这片热土我们尽情挥洒汗水,收获了富足,收获了喜悦。 
  我满含眷念的泪水对你说“萦绕在我心中的母校,无论我走到那里都会感激你对我的培育”。 
  留点感激在心中,你会发现许许多多的事物。告诉你“感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近来好吗
       用微笑面对生活
       最强的坏蛋唐寅
       人间总有真情在
       爱上右边
       暖风
       或许可以
       失去了!怎么办了?
       幸福守则——写给张坤(图)
       我幻想着(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关于感激的作文
    感激所有人
    留点什么
    感激恩师
    缅怀与感激并存
    留点感激在心中
    感激
    感激不尽与视而不见(转载)
    为感激撑起一支长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