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强的坏蛋唐寅

   坏蛋最强唐寅 
是国家d级通缉犯,被陈百城收为己用。东哥打败陈百城后,文东会和北洪门的高手(三眼,李爽,高强,袁天仲,任长风,格桑他们几个)联手把唐寅打成重伤,东哥又把唐寅送入医院,唐寅从此把东哥当作兄弟,就了东哥好多次~不过他明白他呆在东哥身边会被别人排斥,所以没有加入文东会和北洪门 唐寅的身世: 唐寅从小无父无母,被一个捡破烂的老太太给收养了,唐寅8岁的时侯,这个唐寅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也病死了。 
当时老太太只不过得的是急性肺炎,如果急时得到住院治疗的话,完全可以康复的,只是这笔昂贵的医药费。对于这个每天都靠捡垃圾维持的家来说,简直是天方夜淡,无依无靠的唐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老人,每天咳到吐血,心如刀割…… 
唐寅当时才只是个8岁孩子。用他那单薄又瘦小的身子背着老人到处乞讨,希望有人会拿出点钱来帮帮他,见人就跪,见人就磕头,好心的人会扔给他几毛钱,有些人干脆视而不见,可悲啊!! 最可气的是一家饭店的老板,看着嘴角还挂着血痕的老人,生怕被传染到什么病似的,连推带拽的,硬往外拉唐寅出去。唐寅:“叔叔求求你了,帮帮我吧~!求求你了, 我奶奶病的就快要死了……” 
饭店老板:“你奶奶死不死关我屁事!那么大岁数了,早该死了,操!快滚!可怜的唐寅抱着饭店老板的腿乞求着。“****妈的!小b崽子! 把老子裤子都弄脏了!”这下可惹火了他, 抡起手,一顿巴掌、拳头、往唐寅脑袋上打,别说唐寅只是个8岁的小孩,即使是个成年的壮汉 被这样爆打的话,也非得起不来不可。坚强的唐寅为了能为奶奶乞求到点钱,硬是挺着,一声不吭,被打倒了就站起来。 


最后老板狠狠的踹在他肚子上,这下老板太狠心了,下了死手,唐寅吐了一大口血,肋骨已经断了。唐寅挣扎的想要爬起来,可是胸前的巨痛,让他有些晕迷了。他已经无法支撑起这单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总有真情在
       爱上右边
       暖风
       或许可以
       失去了!怎么办了?
       幸福守则——写给张坤(图)
       我幻想着(转载)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
       回首那年。
       春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强的爱
    奇特的空隙和顽强的牙
    粗心的坏处
    关于生命顽强的作文
    自强的赞歌
    有关坚强的作文
    坚强的活下去
    当宅男的坏处
    童年时的坏事
    我是一个自强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