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回家乡的心

我的老家我的心啊 
 到现在,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依然在梦境中游荡?那种总是在梦中想念了千百遍、回来了千百遍的家 
啊,终于在我们的眼前出现!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我们远离了拥挤不堪的小城,驱车来到这祥和的乡村。心情很好,我们在阳光下,沿着小路,走上高高的小山坡,破顶上风吹动干枯的草地,伸展双臂,放开歌喉,听着四周连绵的回声 
…… 
走累了,坐在路旁的衰草上,天空那么蓝,空气纯得养心,遥望这熟悉的乡间小路,恍如童年的梦境,走过多少回,欢乐和梦想,都像是那远去了的脚印…… 
 
从田野到小路,从小路到平整的沥青公路,我知道,我会到达,不管距离多么遥远,不管时间如何变迁,我的心会指引我走向你,因为在梦中你留给我太多讯息…… 
为何这样苍老?时过境迁的老家,当我的脚步走向你,我甚至在彳亍:这是你吗?是你吗?因为乡村的规划,你显得那么不完整,在四周高硫的映衬下,仿佛被遗忘的历史! 不,那是守候的慈母啊,我的 
梦之所缘!承载我太多欢乐回忆的所在!我是童年啊! 忽然很想念他们,我的可爱的伙伴们呢? 
沿着童年的回忆,沿着梦境的呼唤,我走过每一寸想念的地方,听叮咚的小河水,拥久违的小树,到亲人的坟前叩首问安,我相信无论生死离别,相亲相爱的人都心心相印! 


家,我不灭的梦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往宁静
       中秋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
       别说再见
       快乐烦恼两兄弟
       湿润的双眼
       搞怪老弟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失忆前的信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家过年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谁不说俺家乡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