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天是那样的快,在不知不觉中走过,很快地,黑夜降临了.黑色给大地披上一层安静的纱.淡淡的月光透过云层怜惜的照在大地上.工作了一天的人们都开始有了自己得时间.一切都在黑夜中慢慢的进行着. 
  思绪万千,真实剪不断,理还乱,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昔日的伟大理想与志向渐渐的暗淡暗淡,才发觉我距成功是那麽的遥远.如大海的尽头.可望不可即.   翻开生活的书本,里面写着难懂低沉的词语。沉默.等待.烦躁........这一个个词语组成一首悲哀的进行曲。谱成我心中的乐章。有时候,我也很迷茫。至身于热闹的人海之中,仿佛我的心了永远只装着沉寂。每想起父母的言辞深教,不辞劳苦的幕幕。我都会有一股内疚之情,觉得无颜面对他们,泪珠悄悄的滑落,似乎。这就是白天生活最好的评价吗?   情绪如天空的云,时而羽毛片片,时而棉花朵朵;思绪如奔腾的河流,时而汹涌澎湃,时而一泻千里;情绪如夏日的雨,时而电闪雷鸣,时而倾盆大雨。 
  情绪如神秘的黑洞,让人难以琢磨。童年的情绪如春天的雨,丝丝缕缕,无忧无虑,不紧不慢,伴着春风将打的吹散,那时的我可谓大海的一滴,清清纯纯,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编织着童年的梦,曾记得童年里,朝阳是那样的美丽,神圣,是我们心中向往的殿堂,是我们勇敢探索,积极进取多添了几分真实,情绪赋予我们纯真的童年,情绪如同一枝多彩的画笔,画出了我们童年的天地,画出了我们心中的夜。 


  伴着时间的舞步,我踏入了青春的舞台,踏着奋力的脚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情绪如同大海,沉寂而美丽,热情而奔放,让我们时而高兴时而悲伤,像一首悲哀的歌在高声中诉说自己内心的伤痛,情绪给予我们五彩缤纷。 
  情绪是我们生活中一朵洁白的浪花。然而夜却----- 
  在-----夜中,我失眠了,我失忆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还可以还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往宁静
       中秋
       被埋藏在瓦底下的希望
       别说再见
       快乐烦恼两兄弟
       湿润的双眼
       搞怪老弟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失忆前的信
       寻找身边的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秋夜·秋月·秋思

    夜·伤
    夜·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