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经过了一天喧嚣的时光,总喜欢独自静静地等待着黑夜的降临,仿佛那未知的世界才是心灵最终的归宿。  
  又一天过去了,可能是我已经麻木了吧,面对着这每天的日出日落,机械地一遍又一遍地走过那条路,不知何处才是尽头。看着慢慢滑落的夕阳,心中不免有点忧伤,这逝去的时间不会再回头了,等待我们的又是崭新的一天。
  可能是因为长大的缘故吧,不再喜欢大大咧咧地去和朋友们打成一片,而是更喜欢独自一人坐着,静静地盯着某一件东西发呆。脑子里似乎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即使是自己感兴趣的,也不愿意去多想。可能是学习的压力太大了,那时时刻刻牵动人心的成绩,是老师的期望,是父母的牵挂,更是自己的目标,难道会不累吗?
  望着头顶那漆黑一片的夜幕,真想享受这宛若闭上眼般的感觉,任思绪飞舞天际,只剩下安静、祥和的陪伴。可,这仅仅是梦,是梦中的情景,无法实现,也就没有再想象的余地了。霎时,几点亮光照醒了我的梦,是星星来陪伴我了,望着它们忙碌闪动的身影,我沉默了,心中有太多的话欲说可不知从何说起,似乎,它们都能理解我的心情,也沉默地应和着。  
  天上的亮点越来越多,知心朋友也愈多了。然而一阵冷风吹过,刺骨的感觉是那么明显,是寂寞的感觉吗?为何生活中有太多的不顺,冰冷的体验总是在最不经意的一刻降临,想挽回却找不到方向。看着这无垠的星空,何处才是终点,沉默是金,连喊出心中的不快也不行吗?  
  希望这只是梦,且永远别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手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家的感觉真好
       青春的自豪
       语数英,我想对你们说……
       心灵
       追逐梦想
       书中的味道
       眼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秋夜·秋月·秋思


    夜·伤
    夜·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